>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为贝尔+小法砸1亿 曼联新援或0出场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泰晤士报》截屏

  曼联新帅莫耶斯上任之后不断重复一点,那就是他只追求优秀的球员,日前他接受采访时又表示,能加强曼联实力的方法是增补中场球员,“当我得到执教曼联的工作,我就被告知怎样才能让曼联的实力更强。签下一个中场球员就是其中一个办法,我们都认为这会提高球队实力,现在想要得到一名顶级球员并且能够提升球队实力是很难的,那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追逐最合适和最好的球员的原因,如果你是一个职业球员,如果你是一个有雄心的球员,你想要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踢球,我认为你会想要为曼联效力。”

  说起中场,曼联球迷眼里都是泪,最近几个赛季弗格森爵士一直在找斯科尔斯接班人,曾经接近老特拉福德的有莫德里奇、厄齐尔以及斯内德等中场巨星,但均一一错过,莫耶斯今夏拿起曼联教鞭之后,他随即将引援头号目标定于收购蒂亚戈,孰料在球员个人合同谈好的情况下,拜仁慕尼黑抢先签下了巴塞罗那中场妖星,无奈之下,曼联新帅莫耶斯只能求购巴塞罗那另一名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与蒂亚戈相比,这笔交易难度更大,因为阿森纳也有意迎回他们的前队长,而且温格手中还有2500万英镑的优先买断。

  尽管阿森纳在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中占据最有利地位,但英国媒体《泰晤士报》认为,阿森纳主帅温格引进巴塞罗那中场的可能性不大,因为枪手中场已有卡索拉和阿尔特塔,加之法布雷加斯的薪水过高,即使阿森纳拥有优先购买权,温格也很难去激活这个条款,曼联则不一样,莫耶斯可以给法布雷加斯想要的薪水,而且曼联是真的需要一名球员来支撑球队中场,如果小法能够加盟老特拉福德,凭借着他的实力,肯定是绝对主力。除了法布雷加斯外,《泰晤士报》还披露,贝尔也是莫耶斯铁定要的球员。

  舰队街指出,阿什利杨、瓦伦西亚和纳尼等曼联三名边锋太不给力,三人加起来的最近60场英超联赛仅收获2个进球,所以莫耶斯也打算改造边路,热刺巨星贝尔自然而然的成为他的猎物。前些时候,曼联新帅曾表示,他的转会预算没有封顶,只要他想要的球员,曼联俱乐部高层都会无条件支持,就如当时他们支持弗格森爵士一样,所以说莫耶斯无需为转会费担心。《泰晤士报》称,曼联收购法布雷加斯和贝尔将会打破球队史上一个个记录,譬如贝尔巴托夫的3075万英镑,两名球员转会费预计1亿英镑。

  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披露,今夏刚刚签下的乌拉圭20岁球员圭勒莫-瓦雷拉有可能离队,阿根廷豪门博卡青年有意用一份租借合同将其签下,该俱乐部的转会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桩交易成功的可能性达到80%,“瓦雷拉是我们喜欢的那种球员,租借成功的可能性在80%左右。(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2/n382245450.shtml report 1484 《泰晤士报》截屏曼联新帅莫耶斯上任之后不断重复一点,那就是他只追求优秀的球员,日前他接受采访时又表示,能加强曼联实力的方法是增补中场球员,“当我得到执教曼联的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