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国足东亚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里皮肯定来现场看比赛 具体哪场我不清楚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晚,恒大国脚监察团来到了比赛现场。国足与日本的比赛开始前,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刘永灼以及助理教练李铁一前一后走上了看台,但是他们的身边并没有里皮的身影。虽然前几天已提前随队来到了首尔,但是想见“银狐”真身却并非易事。“你们全来了啊?我今天中午才赶到首尔,下午跟俱乐部会合后就来看比赛了。”

  在异国见到家乡媒体,李铁显得格外亲热。“铁哥,是来监督队员表现的吧?”有记者跟李铁开起了玩笑,毕竟恒大的“国八条”已经尽人皆知。“监督什么啊,就是利用联赛间歇过来看看比赛。”李铁笑着答道。但中国足协对于里皮的望眼欲穿已是家喻户晓,“银狐”执掌国足或许只是早晚的事,如果将来里皮真的担任国足主帅,那李铁无疑是最佳的助教人选,如此一想,李铁此行仿佛又不仅仅是看比赛那么简单了。“里皮肯定会来现场观看比赛,但是他具体想看哪场,我们也不清楚。”李铁说。

  其实李铁这次还真是故地重游,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战,当时的国足就是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对阵的土耳其,对此,李铁记忆犹新。“对这里还真有些特殊的感情,感觉一切都那么的熟悉,刚才在通道的墙壁上看到了当年与土耳其那场比赛时的首发合影。时间真是快啊,一晃11年了。”李铁静静地看着眼前的这块曾经征战过的草皮,他的记忆也似乎回到了11年前。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2/n382246239.shtml report 1290 幻灯:国足齐并肩贺点杀开局王永珀孙可庆救主昨晚,恒大国脚监察团来到了比赛现场。国足与日本的比赛开始前,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刘永灼以及助理教练李铁一前一后走上了看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