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豪购被批坑苦英格兰 切赫:他们买不来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曼城每年一度的夏季大采购固然赚足了人气,但是重金引进外援正如一把双刃剑,在提升球队实力的同时,却让本土球员受到打压。《太阳报》记者马丁-布莱克本就撰文批评曼城的转会政策,认为最终替蓝月亮买单的,还是英格兰国家队。

  自从1966年本土夺得世界杯后,英格兰国家队就再没有取得过什么像样的成绩。每逢大赛,三狮军团都被寄予厚望,但结果均是铩羽而归,这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英超外援过剩,严重影响了英格兰本土球员的成长和发挥。以曼城的例子来说,他们在今夏引进了费尔南迪尼奥,而马丁-布莱克本认为这必然会影响到同为后腰的巴里和罗德维尔。此外,边锋纳瓦斯的加盟也肯定会让米尔纳的出场时间受到挤压。

  曼城阵中其它几位英格兰国脚的处境同样不容乐观。作为球队11/12赛季夺得英超冠军的功臣以及英格兰2012年欧洲杯的主力中卫,莱斯科特却在上赛季遭到弃用,他的位置被20岁的小将纳斯塔西奇所取代。目前,曼城虽有意与莱斯科特续约一年,但前埃弗顿后卫必须为明年的巴西世界杯考虑。同样境地的还有理查兹,上赛季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如今虽已接近痊愈,但是曼城右后卫的位置已经被萨巴莱塔牢牢把持,阿根廷人更是被评为蓝月亮上赛季的最佳球员。可以说,除了门将乔-哈特的主力位置雷打不动之外,曼城其余的英格兰国脚都面临下赛季打不上主力的窘境,而这最终也会影响到三狮军团在巴西世界杯上的成绩。

  截至目前,曼城已经在费尔南迪尼奥、纳瓦斯、内格雷多和约维蒂奇身上砸下超过1亿英镑,但切尔西门神切赫认为曼城无法靠钱买来冠军。捷克人说:“用钱永远买不来冠军,你可以想花多少就花多少,但你必须先打造球队。的确,曼城很有竞争力,他们有新主帅,有买进了不少好球员,如果他们能捏合在一起,那么曼城将是我们强劲的对手。”至于新赛季英超的争冠集团,切赫认为除了曼联、曼城、切尔西这三大热门之外,还有三队不容忽视。“阿森纳、热刺和利物浦也有机会,”切赫说道,“阿森纳已经有很多年没有染指冠军,他们想要打破魔咒。”(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2/n382248011.shtml report 871 曼城每年一度的夏季大采购固然赚足了人气,但是重金引进外援正如一把双刃剑,在提升球队实力的同时,却让本土球员受到打压。《太阳报》记者马丁-布莱克本就撰文批评曼城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