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季联赛综述:太阳止热火黑马脚步 勇士1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夏季联赛精彩瞬间

  北京时间2013年7月22日,NBA夏季联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太阳2分优势惊险终止了热火黑马的脚步,头号种子勇士力克残阵山猫,取得了夏季联赛上的13连胜。

  太阳91-89热火

  太阳最高时候领先达到了20分,但在最后时刻被热火追到了89平,靠着马基夫-莫里斯在还有21.8秒时候的上篮,太阳惊险进入到了总决赛。小组赛仅列18号种子的热火在连克2号种子公牛和7号种子骑士之后,这一次在3号种子太阳面前停下了前进的脚步。

  比赛最后时刻进行的是一波三折。在还有9.5秒的时候热火拥有进攻权,但詹姆斯-厄内斯在弧顶区域丢球,于是只能和太阳的PJ-塔克进行跳球,虽然热火重新赢得了球权,但DJ-肯尼迪在时间即将结束的时候只能够在半场扔一个三分球,热火未能绝杀,遗憾输球。

  热火开局不错,首节一度领先7分,太阳随后做出回应,将比分追到11平。热火再度拉开到5分,但莫里斯兄弟联手让太阳以25-22领先3分结束了首节。詹姆斯-厄内斯单节为热火砍下11分,其中三分球3中3。次节太阳统治了局面,开节10-2的高潮,一度领先16分,以51-37结束了上半场。第三节热火一度落后20分,但很快用一波20-6追了回来,三节过后仅仅落后5分。第四节太阳又领先了11分,但热火14-0反超,太阳又追成平手,直到最后一球。

  太阳的马库斯-莫里斯拿下了17分,塔克19分,马基夫-莫里斯10分7个篮板球3次助攻,替补席上的东特-克里斯莫斯10分。热火的詹姆斯-厄内斯25分外加9个篮板球,埃里克-格里芬12分,DJ-肯尼迪18分6个篮板球,詹姆斯-努纳利24分。

  勇士75-67山猫

  勇士队继续他们夏季联赛上的不败之旅,前两场都是逆转取胜之后,这一次他们没有给山猫任何机会,全场最多也就落后1分。作为夏季联赛的头号种子,勇士击败山猫之后继续保持不败,今年6战全胜,算上之前几年的夏季联赛,勇士已经取得了13连胜了。

  山猫依然用残阵迎战,比永博、小尤因、吉尔克里斯特、杰夫-泰勒、科迪-泽勒等五名大将都缺席了比赛。剩下的球员中有4人上双,特洛伊-丹尼尔斯13分7个篮板球,杰罗姆-戴森10分6个篮板球。勇士的肯特-巴兹摩尔13分,德拉蒙德-格林15分12个篮板球,卡梅隆-琼斯16分。

  勇士首节一度以2-3和5-6两次落后1分,随后肯特-巴兹摩尔和德拉蒙德-格林分别命中三分球,勇士反超了比分,并且从此从未落后。首节结束,勇士19-13领先6分,其中12分来自三分球。第二节初勇士将分差扩大为11分,山猫紧追不舍,数次缩小到还剩下2分,但勇士一波7-0再度拉开,半场结束勇士领先12分。

  下半场勇士一直保持着一路领先,山猫先是追到7分,勇士拉开到12分,山猫打出10-0的高潮追到49-51,勇士连得5分再次拉开,以58-53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开始勇士连得5分,领先又一次达到了两位数,山猫再也没有得到机会,分差从未接近7分,勇士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勇士和太阳将会在总决赛中相遇,时间是北京时间23日的上午9点。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2/n382259452.shtml report 3110 夏季联赛精彩瞬间北京时间2013年7月22日,NBA夏季联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太阳2分优势惊险终止了热火黑马的脚步,头号种子勇士力克残阵山猫,取得了夏季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