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卡曼最被低估 科比恢复神速湖人不会摆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卡曼展示湖人战袍 

  北京时间7月22日,美国《露天看台体育》专家杰里米-福切斯撰文分析了新赛季的湖人,他认为科比恢复神速,湖人下赛季依然能够打进季后赛,卡曼则可以很好地填补魔兽离去的空缺,因为他是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以下是文章的摘译:

  过去的几个月对湖人来说无疑是艰难无比的一段时光。科比因为跟腱断裂,赛季提前报销,45胜37负的战绩让人无比失望。今夏,他们又无法留住德怀特-霍华德,眼睁睁看着魔兽签约火箭。不仅如此,他们还特赦了过去四个赛季对湖人贡献巨大的慈世平。

  魔兽离开之后,湖人也启动了自己的B计划。他们签下了中锋克里斯-卡曼,小前锋韦斯利-约翰逊,得分后卫尼克-杨以及控卫乔丹-法玛尔。但如果科比无法及时康复的话,这些新援的加入对湖人来说,根本无法提升他们的竞争力。

  幸运的是,看起来,科比恢复得很不错,甚至可以说是神速,他有很大的希望提前复出。ESPN洛杉矶站记者阿拉斯-马卡兹就在自己的推特上爆料,科比有很大的希望在季前赛上回归。湖人的副总裁小巴斯也是相信季前赛上会迎来科比的回归,“我们在拉斯维加斯,我可以跟你打赌,他会在季前赛上复出。他简直是非人类,难以置信他恢复得这么快。”

  科比的竞争欲确实是惊人的,所以对于他恢复神速,一点也不用惊讶。如果科比能及时归来,并且能打出自己的正常水平。湖人依然有很大的机会保持竞争力。

  虽然媒体失去了霍华德,不过过去一段时间,卡曼是这个联盟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上赛季在小牛,卡曼场均能得到10.5分5.6个篮板,而且他也是一名不错的防守球员。另外,一个健康的纳什对湖人也至关重要,上赛季纳什场均12.7分6.7次助攻,不过他只打了50场比赛,如果他能打满整个赛季,会给予湖人更多的帮助。而且回到低位的加索尔,摆脱了伤病困扰之后,也有很大的机会重新找回全明星水准。

  虽然湖人的阵容称不上恐怖,但也算得上足够强大。假使科比能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健康归来,他们会打进季后赛,而且也能给其他球队制造一些障碍。(小凯)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2/n382264067.shtml report 2467 卡曼展示湖人战袍北京时间7月22日,美国《露天看台体育》专家杰里米-福切斯撰文分析了新赛季的湖人,他认为科比恢复神速,湖人下赛季依然能够打进季后赛,卡曼则可以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