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父母拍卖收入超40万 总冠军戒指拍天价(图)

总冠军戒指正面
1/6

总冠军戒指正面

2013年07月22日1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壹昂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科比的父母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进行的拍卖中获得了超过40万美元的收入,两枚科比2000年的总冠军戒指每一个都超过10万美元,堪称天价。

  早在六月份,科比的父母就计划要拍卖一些科比职业生涯中非常珍贵的一些物品。这一度引起了一些争辩,科比甚至和父母对簿公堂,然而最终还是以科比道歉、拍卖合法而告终。北京时间周日,一小部分物品被拍卖。

  两枚科比2000年的总冠军戒指成为这次拍卖中的最抢眼的,也是价格最高的。其中一枚拍到了176708.70美元,另一枚也达到了10920.80美元的高价。

  本次拍卖还有科比2000年的全明星戒指,拍出了56301美元;高中时期的客场队服为51181.73.美元,主场队服为42298.03美元。

  除此之外,当日的拍卖会上,还有科比其他一些物品:一些比赛中科比穿过的湖人球衣,他砍下职业生涯第30000分那场比赛的球票以及传奇教练约翰-伍登送给科比的一个签名篮球等。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