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利达结束环青离华 许诺携环法阵容10月战环京

来源:搜狐体育
美利达-蓝波车队在2013环青海湖赛中
美利达-蓝波车队在2013环青海湖赛中

美利达车队在环青海湖第八赛段:祁连至张掖
美利达车队在环青海湖第八赛段:祁连至张掖

意大利美利达-蓝波车队亮相2013环青海湖赛
意大利美利达-蓝波车队亮相2013环青海湖赛

  7月23日,刚刚结束2013环青海湖国际自行车赛的意大利美利达-蓝波车队启程离开兰州,并同时宣布,将携此时正在激战环法的A队阵容10月再次来华,加入环京赛的顶级车队征战。作为此次环青赛中唯一一支UCI(国际自盟)环法一级车队,派出B级阵容的美利达-蓝波车队虽是环青首秀,面临路线不熟悉、水土不服、高反等挑战,选手五度勇夺前三名,并且在绿衫冲刺王排名第二,“相信今后大家会在中国更多的自行车赛事上看到美利达-蓝波车队的身影”,车队经理朱塞佩•萨罗尼表示,“10月环京赛上,你们会看到许多此时正在征战环法的车手。”

  谈及首次参加环青赛,作为车队核心的车手菲利普•波扎托(Filippo Pozzato)表示,“高难度、高海拔”是其对环青赛的最大感触。“这个比赛非常难,对所有的队员来说都是一项挑战,”菲利普表示,“环青赛有着比环意大利更长的爬坡、比环法更高的海拔。” 事实上,身经百战的菲利普虽多次获得环法、环西赛单站冠军,在环青赛3000多米的海拔也一度大喊吃不消。

  此次未派出最强A阵容的美利达-蓝波车队环青赛首秀,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车队经过8个HC级爬坡,登上海拔4120米的高原,13站共2002公里的高海拔賽段后,共有五位車手完赛,其中车手瑞徹兹 (Maximiliano Ariel Richeze)共八度进度单站前十名,并以103个冲刺积分取得第二名。“这里的高海拔是非常大的挑战,与车队在欧洲参赛的经历完全不同,”车队经理朱塞佩•萨罗尼表示,“但同时高海拔对车队实力提升有重要作用。因此,相信这绝不会是车队最后一次来参加环青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2/n382268439.shtml report 1920 美利达-蓝波车队在2013环青海湖赛中美利达车队在环青海湖第八赛段:祁连至张掖意大利美利达-蓝波车队亮相2013环青海湖赛7月23日,刚刚结束2013环青海湖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