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国足东亚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踢出了拼搏精神国人很满意 赛后球员谢观众

来源:搜狐体育
原标题 [国足踢出了拼搏精神国人很满意 赛后球员谢观众]

  开局“闪电”领先,应该给你带来惊喜;连丢3球,无疑引来一片喟叹,一场大败似乎就在眼前;但这次,中国足球难得诠释了永不放弃的昂扬精神,面对亚洲劲敌日本,国足在最后10分钟连下两城,拿到了含金量十足的一场平局。

  在中国足球处于最低谷的时刻,这样一场分外提气的比赛,足够挽回不少颜面。在此次堪称“正名之战”的东亚杯,国足带给我们的惊喜,或许还将继续。

  梦幻开局震撼收尾

  带着“6·15”惨败的沉重包袱,顶着球迷舆论的重重压力,究竟如何打好重建第一战,国足上下势必憋着一股劲。

  这点心气在开局表现得颇为明显,没有过多传统中的“适应节奏”,于大宝突入禁区博得犯规,王永珀点球一蹴而就,仅仅4分钟,国足完成“闪电”领先。

  但随后的进程却较为准确地代表了目前中日两国足球的现实差距,即便并非“准国家队”出战,但以本国联赛球员为主的这支日本队,依然展现出较强实力,他们连进3球,极为轻松地拉开了比分。

  正如国人长久以来所期待的,永不放弃战斗到底的场面,这次真的被国足打了出来!第80分钟,中国队再获点球,王永珀顶住压力二度命中,从他急切地与日本队守门员抢夺皮球,可以明显看出队员们的高涨士气,果然,6分钟之后,孙可冲入禁区垫射得分,国足顽强追平。

  “小胖”兑现赛前诺言

  王永珀无疑是此役国足表现最为亮眼的队员,不仅表现为点球梅开二度,更重要的是他在进攻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经此一战,日本队主帅扎切罗尼必然会“狠狠地”将其铭记。

  这段渊源来自于比赛前的一段“隔空对话”。在发布会点评对手时,扎切罗尼仅仅提及韩国队(日本与澳大利亚刚刚在十强赛交手,理应熟悉),对国足则“选择性忽略”。对此王永珀回应:“会用自己的努力和表现,让他们在比赛后记住我们!”

  事实证明,“小胖”成功兑现了自己的诺言,赛后他表示下半场的接连丢球打乱了球队节奏,但大家没有放弃,首场比赛平局的结果可以接受。

  此役是傅博就任国足主帅后的首秀,留下如此激情的处子秀,他自然也格外振奋:“能在落后的时候扳平,对于提升士气恢复信心非常重要,如果能够把拼搏精神与技术水平结合在一起,相信中国队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2/n382270800.shtml report 998 开局“闪电”领先,应该给你带来惊喜;连丢3球,无疑引来一片喟叹,一场大败似乎就在眼前;但这次,中国足球难得诠释了永不放弃的昂扬精神,面对亚洲劲敌日本,国足在最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