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国足东亚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首场比赛自我救赎成功 虽然踢平日本却拼了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国足首场比赛自我救赎成功 虽然踢平日本却拼了]

  从1比3到3比3,国足昨晚打完一场久违了的血性比赛,让球迷看到了国足重塑形象的信心和决心。赛后代理主教练傅博也对国足表现出不放弃的精神给予肯定,他说:“我最高兴的就是球队1比3落后的时候没有放弃,大家团结一致最后把比分追了回来。”

  这是傅博执教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他赛后表示:“这是我们第一场比赛,感谢队员的表现,我们一直强调努力拼搏,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够追平对提升士气,恢复信心有帮助。我们很看重这一点,队员们其实有能力。”

  日本队这次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出战东亚杯,傅博也清醒地认识到这一点,他表示:“我们也看到日本队虽然不是最强的阵容,但是也表现出非常高的技战术水平,代表了亚洲的最高水平,也是我们中国足球未来学习发展的方向。感谢一直鞭策我们的球迷,也感谢我们的媒体一直支持我们。”

  傅博在整场比赛都显得比较冷静,即便是中国队进球,他也没有显得特别兴奋,对此他解释说:“比赛得失球的过程,可能每个人性格不一样。有的人兴奋,我的兴奋在心里,我其实也一样高兴,我最高兴的是落后的时候,大家团结一致想把比赛打回来,我为这种不放弃的精神感到高兴。”

  中国队在比赛开始4分钟就破门得分,对此傅博说,球队有心理准备,“我们想打个好的开局,比赛中获得了点球。这样的比赛进程无法预测,我们想到过早进球是个心理优势,对我们来说是个好事。丢球方面,对手抓了两个反击,跟后卫的身高没有太多关系,我们会继续总结比赛,如何避免这样的丢球。”

  东亚杯首战日本是国足在6·15惨案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国队和傅博都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傅博对此并不避讳,他说:“我们真有压力,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经过一个月的消化,不断在缓解。我们想通过这个比赛重新告诉大家,中国足球如果全力拼搏会有一个更好的形象。比赛前我给大家讲,进入比赛场就忘掉一切,做好自己,把球踢好就行了,这是我们相互缓解压力的一种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2/n382279423.shtml report 2064 从1比3到3比3,国足昨晚打完一场久违了的血性比赛,让球迷看到了国足重塑形象的信心和决心。赛后代理主教练傅博也对国足表现出不放弃的精神给予肯定,他说:“我最高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