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男子1米板李世鑫逆转夺冠 成卫冕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咖啡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3年第15届游泳世锦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1米板决赛中,李世鑫凭借着最后两轮的出色发挥,以460.95分逆转夺冠,成为该项目首位卫冕冠军,中国队也实现四连冠。孙知亦以425.05分排名第四,遗憾无缘奖牌。>>>历届前三

  男子1米板两年前一度被传要被踢出世锦赛,不过最后还是保留了下来。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李世鑫和23岁的孙知亦出战,前者是卫冕冠军,后者则是首次出征世锦赛。在预赛中李世鑫以0.05分险胜获得第一,而孙知亦则在走板时滑倒坐在跳板上,最终他以第七名晋级。

  第一轮,最后一位出场的李世鑫选择的是5335D(反身翻腾一周半转体两周半),得到72.00分,排在第5位;孙知亦选择的是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得到78.00分,排名首位;乌克兰选手克瓦沙和法国选手罗塞特均以77.50分并列次席。

  第二轮,李世鑫选跳5152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得到76.80分,以148.80分排名升至第四;孙知亦选跳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在预赛中他就是这个动作上失误,但今天他发挥十分完美,得到81.60分,以159.60分依然居首;德国选手霍姆斯和罗塞特分列二三位,成绩是153.20分和151.75分。

  第三轮,李世鑫305B走板时有点退板,水花也有点大,得到72.00分,以220.80分排名再升一位,来到第三;孙知亦5335D虽然走板不好,但空中调整得不错,不过难逃裁判法眼,得到64.50分,以224.10分退居次席;霍姆斯凭借此轮的出色发挥,以226.70分跃居首位。

  第四轮,李世鑫选择的是205C(向后翻腾两周半抱膝),得到66.00分,以286.80分排名第五;孙知亦选择的是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起跳不错,但打开有些犹豫,入水不够,只得到64.35分,以288.45分跌至第三;头名位置再次换人,罗塞特以292.45分居首,克瓦沙以288.70分升至次席。

  关键的第五轮,李世鑫选跳难度系数为3.4的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完成得可圈可点,得到86.70分,以373.50分反超至首位;孙知亦选跳的是5152B,得到72.00分,以360.45分排名再跌一位,位列第四;克瓦沙和墨西哥选手查韦斯排名二三位,成绩是362.30分和361.85分。

  最后一轮,李世鑫107B发挥堪称完美,无论是起跳,还是空中动作,以及入水,他也得到87.45分,以460.95分夺冠,他也成为该项目1991年设置以来22年来首位卫冕冠军;孙知亦405B出现失误,仅得到64.60分,以425.05分排名第四,遗憾无缘奖牌;克瓦沙和查韦斯分别以434.30分和431.55分获得亚军和第三名。(咖啡)

相关新闻:

·发布会李世鑫主动秀英文 坦言终于实现儿时梦想
·李世鑫赛后痛哭真情流露 透露曾经一度萌生退意
·李世鑫:我只是比别人运气好一点 夺冠非常不易
·周继红:我相信李世鑫一点不担心 拼下来不容易
·杨烁:男子1米板足够刺激 女双10米台暗流涌动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2/n382296647.shtml report 4205 -->组图:李世鑫卫冕一米板冠军北京时间7月22日,2013年第15届游泳世锦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1米板决赛中,李世鑫凭借着最后两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