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灰熊正式完成交易 欧洲杯MVP换次轮选秀签

来源:搜狐体育
 尼克-卡拉西斯

  北京时间7月23日,灰熊官方正式宣布完成了与小牛之间的交易,孟菲斯将会获得2013年欧洲杯MVP尼克-卡拉西斯的签约权,而作为交易筹码,灰熊则将他们在2016年的第二轮选秀权进行交换。

  卡拉西斯是2009年的第二轮总的45号秀,不过在过去的四年时间里他都在海外打球进行磨练,如今的卡拉西斯名声大噪,他赢得了2013年的欧洲杯MVP的荣誉,这才在欧洲联赛开始闯出名堂。有内幕人士透露,小牛在此前就已经与多支球队寻求交易卡拉西斯,但直到现在灰熊方面这才诚意地给出报价。孟菲斯人希望能够将这名传球第一的控卫拉入到球队当中,并且期待他能够延续上赛季在欧洲联赛当中的出色表现,为球队带来活力。

  与欧洲其他控卫一样,卡拉西斯也是高大控卫,他拥有6尺6寸(1.98米)的身高,而且现在只有24岁而已,尚有潜力可以进行挖掘。卡拉西斯是在今年六月份的时候与小牛方面进行正式接触,并且接受了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的试训。不过小牛方面已经给以色列控卫加尔-米科尔开出三年的保障性合同,并且米科尔在今年的夏季联赛当中表现极为出色,外加他们已经有了何塞-卡尔德隆坐镇,因此球队方面已经没有了卡拉西斯的位置。

  卡拉西斯在上赛季当中的表现相当出色,在为俄罗斯的库班火车头队效力的时候场均能够拿到12.9分6.7助攻和5.9篮板的全能数据,被评为2012-13赛季俄罗斯联赛的MVP,而在2013年欧洲杯当中再度摘得MVP的荣誉。尽管欧洲杯MVP在美国赛场上还需要适应,但是其实力还是不容忽视的,火箭就是在上赛季签下2012年欧洲杯MVP帕特里克-贝弗利,而他在2013年季后赛当中的表现非常令人震惊。

  事实上卡拉西斯与火车头队还有最后一年合同尚未结束,不过他在欧洲联赛上取得出色成就之后也迫不及待地想登陆NBA,因此这才选择跳出合同直接登陆NBA。刚刚进入到NBA联盟卡拉西斯就体会到NBA的商业气息,他的签约权立马被小牛送走。即使他的未来东家转变成灰熊,但卡拉西斯依然非常兴奋,他在微博当中表示:“谢谢大家的欢迎,很高兴能够成为灰熊队中的一员。”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3/n382302640.shtml report 2501 尼克-卡拉西斯北京时间7月23日,灰熊官方正式宣布完成了与小牛之间的交易,孟菲斯将会获得2013年欧洲杯MVP尼克-卡拉西斯的签约权,而作为交易筹码,灰熊则将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