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国足对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洪明甫为战中国施锋线特训 三套射门法对抗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金信煜等3大中锋战前得洪明甫特训
金信煜等3大中锋战前得洪明甫特训

  搜狐体育讯 韩国当地时间22日下午4时,韩国队开赴NFC坡州基地,全面进入备战中韩对决的节奏。首战对阵澳大利亚,太极虎在占尽优势且轰出23脚射门的情况下,无奈与对手0-0战平。22日傍晚的训练内容,洪明甫特意为几名攻击手“开小灶”,实施锋线特训。24日对阵中国男足,韩国队志在踢进“洪明甫号”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

  22日下午的训练课之前,洪明甫召集教练组成员外加23名国脚,重新观看了韩澳战的录像。在0-0战平袋鼠后,洪明甫曾表态称:“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将深入解决临门一脚的不足。”安排观看录像的环节,洪明甫意在启发众国脚发现进攻端所存在的问题。随后的战术演练,洪明甫着重磨合多种进攻套路,尤其是几名攻击手反复穿插的跑动。东亚杯首轮战罢后,洪明甫为球队防线打出100分,提升攻击力,自然成为太极虎少帅在中韩战前的重任。

  当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按照常规,所有韩国国脚将被安排进行放松式的身体牵拉。但这一天却有所不同,金信煜、金东燮、徐东铉三人,得到了“开小灶”的机会。在助理教练朴建夏的配合下,洪明甫亲自上阵对三名中锋实施特训。通过禁区右侧的斜传球,在禁区内演练三种射门法:头球攻门、左右腿直接不停球射门、停球后传球+射门。特训期间,洪明甫着重观察三人的跑位走向,并予以纠正指导。

  “他非常强调临门一脚的重要性,还有我们的前插跑位,为此进行了很多演练。”金信煜表示称。“之前的韩澳之战以0-0收场,作为前锋没有进球,确实需要承担责任。和中国队的比赛,还无法确定我们三人中谁会出场,但无论怎样,应当肩负起为国家队得分的重任。这需要好好思考,并在实战中有所体现。”(搜狐体育 王晓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3/n382302846.shtml report 1302 金信煜等3大中锋战前得洪明甫特训搜狐体育讯韩国当地时间22日下午4时,韩国队开赴NFC坡州基地,全面进入备战中韩对决的节奏。首战对阵澳大利亚,太极虎在占尽优势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