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23日前瞻:跳水再冲两金 女水PK澳大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咖啡

  北京时间7月23日,2013年第15届游泳世锦赛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展开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共将产生3枚金牌,跳水女子1米板何姿和王涵构成双保险确保拿下这枚金牌,而男双3米板何冲/秦凯将会遭遇世界诸强的强力冲击;女子10公里的冠军将会被谁获得。文婷姐妹将出战双人自由自选预赛,而女水姑娘们则迎战第二个对手--澳大利亚队。

  [22日综述][赛果][23日前瞻][赛程][奖牌榜]

  跳水:中国冲两冠 男双3米板遇挑战

  女子1米板中国队派出何姿和王涵出战,两人都参加该项目,何姿曾在2007年世锦赛上夺冠,而王涵2009年和2011年两届世锦赛分获铜牌和银牌,因此她们构成的双保险有望确保中国队拿下这个冠军。在预赛中,何姿和王涵分列第一和第三,意大利选手卡格诺托排名次席,三人成绩分别为287.70分、284.85分和284.00,差距非常小。决赛中,何姿和王涵的最大对手就是卡格诺托,只有稳定发挥,她们最终登顶。

  男双3米板何冲/秦凯配对参赛,两人的个人能力都很强,但是配合的默契程度上和完成的稳定性上还需加强。两人参加四站系列赛仅一次丢金,输给乌克兰组合克瓦沙/普莱格罗夫,后者是伦敦奥运会的第四名。同时,外国组合也在用高难度冲击中国,伦敦奥运会亚军、俄罗斯组合库兹涅佐夫/扎克哈罗夫以及墨西哥组合帕切科/奥卡姆波实力也不容小觑。

  花游:文婷姐妹再亮相预赛

  花样游泳今天将先后进行双人自由自选和集体自由自选的预赛,蒋文文/蒋婷婷在获得技术自选银牌后,将再度出战自由自选,预赛中她们只要稳定发挥,就能顺利晋级决赛;俄罗斯组合罗马什娜/克雷斯尼申科不出意外将获得预赛头名。集体自由自选预赛,中国队并没有参赛,俄罗斯队实力无人能敌,应该轻轻松松就能获得第一。

  公开水域:女子10公里冠军花落谁家

  女子10公里将是本届世锦赛公开水域产生的第四金,争夺将异常激烈,2011年世锦赛的前三名、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冠军都会参加,最后金牌花落谁家,就看现场的发挥。中国队派出方晏乔和时宇出战,由于实力与顶尖选手有着一定的差距,她们只能力争好的名次。

  水球:中国女队迎战澳大利亚

  在首日大胜南非队取得开门红之后,中国女子水球队将迎来第二个对手--澳大利亚队,澳大利亚队实力强劲,她们曾拿过奥运冠军和世锦赛冠军,并三次登顶世界杯;中国女水今年在世界联赛中夺冠创造历史。两队曾有过多次交手,基本上都是以中国队失利告终。然而如今的女水已今非昔比,冲劲十足的女水姑娘们也会与澳大利亚队拼到底。(咖啡)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3/n382304057.shtml report 2060 北京时间7月23日,2013年第15届游泳世锦赛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展开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共将产生3枚金牌,跳水女子1米板何姿和王涵构成双保险确保拿下这枚金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