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国赛-孙桐林爆发砍25+11 国奥队4分险胜德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3四国男篮挑战赛第3站在黑龙江鸡西进入第2日角逐。在鸡西会展中心进行的争夺中,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2-78险胜德国青年男篮,本站四国赛战绩变为1胜1负。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7月23日晚,国奥队将对阵本站四国赛第3个对手--美国青年男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8-6、20-25、24-18和20-29(国奥队在前)。国奥队这边,孙桐林13罚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11篮板2盖帽,原帅投中4个三分有15分入账,赵泰隆贡献12分,葛昭宝砍下8分4篮板3助攻,陈林坚也拿下8分,吴冠希得到5分。整场比赛,国奥队一共投中9个三分球,而在罚球线上则是29罚15中。

  因为缺少段江鹏这个稳定得分点,这给国奥队的进攻造成一定困扰。1天前的本站四国赛首战,国奥队不敌意大利队吞下失利的苦果。今日范斌球队的对手是德国队,两队此前在湖南株洲的较量,当时国奥队以21分的优势大胜。本场比赛,国奥队首发不变,先发五虎依旧是曾令旭、孟铎、赵泰隆、孙桐林、葛昭宝。

  首节刚开始,赵泰隆外线命中三分。开场后,国奥队在防守端表现积极,给德国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很快,国奥队以8-2确立领先优势。孙桐林依靠身高优势连续在内线单打得分,国奥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这一节,德国队的单节得分只有可怜的6分。首节结束,国奥队以18-6领先德国队。

  次节一开始,德国队连得8分将分差缩小至4分。此时,孟铎持球突破上篮得分,国奥队确立领先优势。德国队很注重身体对抗,对抗过程中他们屡屡被吹犯规,不过可惜国奥队今晚的罚球命中率并不高。该节结束前,吴冠希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双手扣篮得分。上半场结束,国奥队以38-31领先德国队。

  第三节开始后,国奥队在防守端出现漏洞,德国队抓住机会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此时,范斌请求暂停并要求队员们以内线进攻为主,外线为辅。随着比赛的深入,国奥队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该节,国奥队单节净胜6分。第三节结束,国奥队以62-49领先加拿大队。

  末节开始后,两队在防守端都有犯规动作,比赛还剩4分多钟时葛昭宝5犯毕业,此时范斌想到的救援成员是原帅。而在比赛中,正是原帅的三分帮助国奥队稳住局势。比赛最后2分钟,国奥队以80-73领先,德国队最后时刻采取犯规战术,但他们出现2次关键失误最终导致败局。最终,国奥队以82-78战胜德国队。

  中国国奥男篮首发阵容:22-曾令旭、6-孟铎、5-赵泰隆、13-孙桐林、18-葛昭宝

  (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3/n382304490.shtml report 1120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3四国男篮挑战赛第3站在黑龙江鸡西进入第2日角逐。在鸡西会展中心进行的争夺中,中国国奥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82-78险胜德国青年男篮,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