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帅生涯:曾斩意大利巴西 拒皇马膜拜瓜帅

NO.1--纽维尔老男孩的传奇
1/11

NO.1--纽维尔老男孩的传奇

2013年07月23日1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北京时间7月23日下午,巴萨官方宣布阿根廷人马尔蒂诺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自此诺坎普将正式开启一段属于纽维尔老男孩们的新传奇,那么谁是塔塔-马尔蒂诺呢?11件小事将有助于我们更深入地了解巴萨的新主帅。

  NO.1--纽维尔老男孩的传奇

  赫拉德-塔塔-马尔蒂诺,1962年11月20日生于罗萨里奥,自小进入纽维尔老男孩的青训营并于18岁时完成了职业生涯处子秀,球员时代马尔蒂诺是一名攻击型中场,可在那个属于马拉多纳的时代,马尔蒂诺并没在国家队获得机会,马尔蒂诺将自己的16年职业生涯几乎全都献给了纽维尔老男孩队,至今他仍然保持着为老男孩队出战官方赛事505场的俱乐部历史纪录,在家乡,马尔蒂诺是每一个罗萨里奥人的偶像与英雄,这其中正包括梅西的父亲豪尔赫,1988年,1991年和1992年,马尔蒂诺三次以队长身份帮助纽维尔老男孩队赢得了阿根廷甲级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