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风向标:泰达亚泰动作大 中超邀斯坦科维奇

巴雷
1/20

巴雷

2013年07月23日2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2013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将在本周末截止,各队频频出手,北京国安签约张呈栋,广州恒大租借郑龙,乔尔加盟青岛中能……洞悉中超转会风云,尽在搜狐体育《中超转会风向标》。

  天津泰达锁定巴西高中锋

  巴雷曾在大宫松鼠、甲府疾风和大阪钢巴三支日本球队效力过,都保持着很高的进球效率。2007年,巴雷帮助大阪在联赛中夺冠并入选了这个赛季的联赛最佳阵容。在日本踢球的七个赛季中,巴雷代表球队在联赛中出场231次攻入115球。 此后,巴雷决定到西亚淘金,先后辗转于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阿尔贾吉拉,以及卡塔尔阿尔阿拉比等队,这次西亚之行他收获颇丰,帮助阿尔阿赫利队赢得阿拉伯海湾杯、阿联酋总统杯两项冠军。本赛季,巴雷重新回到了日本,成为清水鼓动的主力前锋。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