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金羽称下课纯属误传:即便离开 绝不是被撵走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下午,某网站爆出重磅消息:沈阳沈北队主教练李金羽下课,没多久,李金羽连发两条微博给予否认,沈北俱乐部高层也是公开表态绝无此事,李金羽被下课完全属于误传。“对我来说,压力顶得住与否都不是问题,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也绝不是俱乐部撵我走。”在接受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专访时,李金羽态度非常明确。

  对话李金羽

  记者:对下午爆出的你下课的消息,你怎么看?

  李金羽:我已经在微博上说得很清楚了,我真不在乎主教练的位子还有现在赚多少钱。我觉得,现在我们的训练和比赛进步都不小,只是需要将优势转化为好的结果。

  记者:带队打了7场比赛,还没有拿到过胜利,外界都担心你身上的压力。

  李金羽:我感觉我心态还可以,在接手球队后,一直没赢球,可能我会感觉脸面上过不去。在执掌球队的第一天起,我就和我们的助教李尧有心理准备,职业足球,有上课,肯定也有下课,一旦有这一天,绝不是俱乐部把我撵走。

  记者:你的微博上也提到,队员都发不出钱,这种环境下执教,感觉非常困难吧?

  李金羽:我最欣慰的是球队的凝聚力,不管我们处在什么条件下,队员们都非常团结。我们长时间没赢球,这点小挫折真不算啥,职业足球比这残酷的多,年轻教练磨练成长需要过程。如果我触手可及就能达到成功,那么为中国足球劳累那么多年的老教练耗费如此多的心血,就太不对等了。太顺的话,会让我觉得做教练太容易。

  记者:怎么看待过去的7轮比赛?

  李金羽:我也渴望赢场球,但现实情况就摆在这。最近几场比赛,我们要么错过了机会,球没进,要么最后十几分钟被绝杀,这种局面挺伤心,还是坦然面对吧。我非常欣慰的是,每场球迷都来捧场,非常感谢他们的支持。

  记者:跟以前相比,你觉得球队有哪些变化?

  李金羽:我觉得现在越来越有脱胎换骨的感觉,在训练水平上,我觉得可以接近中超末端水准。我们有一些简单的技术统计,某场比赛有效跑动距离突破到4000以上,这个结果我相当满意。大家都知道,我们队的底子很薄,一步一步来,队员很努力,他们都想为我赢场球,所以包袱重一些。说到底,赢球也是窗户纸,我非常体谅队员,这周会做一些调整,在技战术准备和心里准备上多侧重,因为队员给自己压力太大了。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姚国繁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3/n382320234.shtml report 1052 昨日下午,某网站爆出重磅消息:沈阳沈北队主教练李金羽下课,没多久,李金羽连发两条微博给予否认,沈北俱乐部高层也是公开表态绝无此事,李金羽被下课完全属于误传。“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