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网球 > 2013全运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温网夺冠增添正能量 期待蝉联全运多金王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为本次全运网球赛场上最受关注的明星,彭帅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尤其是刚刚在温网中成功折桂的她,能否携这股气势在全运赛场上继续创造“多金王”的奇迹,成为了本次赛事最为值得期待的话题。

  谈全运:期待蝉联“多金王”

  在上一届全运会上,彭帅在自己所报名参加的女单、女双、混双三个单项,以及女子团体赛中,获得了全部4块金牌,成为全运赛场上的“多金王”。而这一次,随着女团已经成功卫冕,彭帅在接下来的三个单项比赛中,又全部面临着有望卫冕的大好局面。

  记者:和上一次团体赛时相比,这一次你提前几天就来到了大连备战,为什么?

  彭帅:从英国回来后在北京调整了几天,从上周一开始正式训练,这次跟队伍一起早点过来,也是希望能以最好的状态打全运,争取再多得几块金牌。

  记者:上一届全运会上,你包揽了四块单项金牌,这一次还打算这样吗?

  彭帅:哈哈,我当然希望能够全拿冠军,毕竟四个单项我都报名了,不过肯定不会那么容易。

  记者:女单前4名种子里有3人来自天津,你觉得最终决赛会成为天津内战吗?

  彭帅: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毕竟其她种子选手也都很有实力,不过不管结果如何,我只要做好自己的,全力面对每一场比赛就好。

  谈温网:夺冠经历增添正能量

  携带温网冠军的气势,彭帅这一次重回全运赛场,又将有着怎样的心理优势?

  记者:你这次是带着温网冠军来大连的,能给我们说说你的感受吗?

  彭帅:其实真的是很意外,在刚参加温网时真的没有想太多。可能也正是因为这样吧,让我俩的心态一直很轻松,发挥也就很稳定。

  记者:这次温网冠军之后,你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有更高目标吗?

  彭帅:这个冠军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次突破,它会给我增添很多正能量,让我有信心面对未来的任何挑战,以及可能出现的低谷。

  记者:此前全运团体赛夺冠时你说全运会的压力比温网还大,现在带着温网冠军再来,是不是好多了?

  彭帅:这一段时间感觉自己的状态不错,温网夺冠也给自己增添了很多信心,希望能给这次单项赛也带来更多好运吧。

  谈中网:还和谢淑薇组队出战

  全运会网球赛全部结束之后,身为职业球员的彭帅依然要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的赛事备战当中,首当其冲的便是将于9月末开始的中网公开赛。

  记者:全运会后下一个重要赛事就是中网了,有什么期待吗?

  彭帅:感觉中网好像是我的福地,在这里留下过很多美好的回忆,比如淘汰过莎拉波娃,而且也和谢淑薇在中网拿到过女双的冠军,所以每一年我都特别期待中网的赛事。

  记者:这一次你还会和谢淑薇一起出战中网吗?

  彭帅:是的,我们的目标是打进今年的年终总决赛,现在虽然排在第四,但还无法保证一定能够参赛,所以中网是必不可少的,一定会全力以赴。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高鹏 卫岚电自大连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fals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epaper.lnd.com.cn/html/lswb/20130723/lswb1243537.html report 1934 作为本次全运网球赛场上最受关注的明星,彭帅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尤其是刚刚在温网中成功折桂的她,能否携这股气势在全运赛场上继续创造“多金王”的奇迹,成为了本次赛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