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阿尔滨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恒大否认布鲁诺跳槽 阿根廷高中锋青岛试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郑龙走后,布鲁诺也走?这两天,一则“布鲁诺将加盟恒大”的消息折磨着许多岛城球迷,前场二人组如果一起走人,中能无疑将面临崩盘的危险。好在,22日,绯闻双方中能和恒大双双否认了此事,这一疑云基本可以烟消云散了 。与此同时,中能的第五外援也已经基本敲定,来自阿根廷乙级队的高中锋卡巴莱罗已经入队,将在23日下午与此前入队的澳大利亚前锋格里菲斯一起参加训练。

  缘起 网传布神加盟恒大

  布鲁诺要加盟恒大,这是过去两天来,继郑龙转会后岛城足坛的又一颗重磅炸弹。事情源于一则江湖传闻:恒大将在25日宣布一名新外援加盟,顶替即将离队的巴里奥斯,此人是一名巴西前锋,目前正效力于中超某队。很快,有两家门户网站都称从恒大方面得到消息,这名巴西前锋不是最热门的埃杜和杰萨,而是本赛季多次拯救中能的球队头号射手布鲁诺,称布鲁诺得到恒大主帅里皮的赏识,此前在郑龙的谈判中,中能已将两人打包一起卖给了恒大。

  就在这节骨眼上,过去几天恰巧布鲁诺一直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加重了外界的猜测。22日下午的训练,原本称要参加的布鲁诺再次缺席,理由是“感冒”引发的“浅表性胃炎”。虽然个性散漫的布鲁诺一向对训练并不热衷,但在此时缺席,却很容易让人想起“走人”的传闻—— 毕竟大家都知道,他的合同还有半年就到期。另外,近来的比赛中布鲁诺也显得有些闷闷不乐,此前还传出过他要回归巴西联赛的新闻,这些使得他与中超第一金主恒大联系起来并非意外。

  回应 中能恒大双双否认

  由于外界消息已经传得有鼻子有眼,这几天,中能高层有些不堪其扰。对于布鲁诺“转会”一事,俱乐部副董事长于涛说,“这消息不知道从哪里传出来的,我觉得是别有用心,压根就没有的事,布鲁诺还有合同在身,怎么能说走就走呢?”他表示,为此他之前还特意找到了恒大高层进行询问,对方也说“不知道哪里的消息”。常务副总经理谭旭透露,在此前中能与恒大有关郑龙的转会谈判中,并未涉及布鲁诺,倒是私下聊天的时候,恒大董事长刘永灼提到过布鲁诺,但说的是“有经纪人联系过我们”,但当时刘永灼就表示,“恒大不会从中超其他球队挖外援的”。

  22日晚,记者通过电话找到了在韩国督阵国足的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康冰,对于布鲁诺加盟的消息,康冰说:“我不知道这个事情,也是从网上看到的。”此后记者又联系到了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求证有关布鲁诺是否加盟恒大一事,“假消息,这是一个假消息。”刘永灼语气很坚定,随后他就以开会为由挂掉了电话。

  分析 续约不顺或成祸根

  既然双方都否认此事,为何在网上传得有模有样呢?谭旭认为,这个可能与最近布鲁诺的续约有关,“他的合同是一年半的,现在还剩下半年就到期了,我们正在谈续约的事情,到这个节骨眼上,估计是经纪人闹腾的。”据悉,由于在上个赛季后半段以及本赛季上半段的比赛中,布鲁诺有着精彩的表现,在队中地位极高,甚至在岛城球迷中有着“布神”的美誉,所以他一直期待着大幅加薪。中能有意留人,但布鲁诺经纪人开出了数倍于以往工资的价码,所以双方在薪水方面尚未达成一致。

  中能内部人士透露了一个细节,就在本赛季中能打完对恒大的比赛后,布鲁诺与从小相识并当过队友的恒大外援穆里奇一起吃了顿饭,得知了对方的薪水后有些心理不平衡,所以此后就不断爆出了转会传闻,“这次也是借着郑龙转会,给俱乐部施加压力吧。”谭旭称,不出意外,布鲁诺23日就会参加训练。

  延伸 第五外援悄然入队

  如果布鲁诺在23日参加训练的话,那么他会见到另外两名前场外援的身影——除了此前已加盟的澳大利亚前锋格里菲斯外,还有来自阿根廷的前锋卡巴莱罗。他是在上周日悄然抵达青岛的,并在22日自己到健身房进行了锻炼,不出意外,他就是中能的第五外援。资料显示,卡巴莱罗拥有阿根廷和西班牙双重国籍,1986年出生,身高1.91米,体重约83公斤,是一名左脚前锋,曾效力于阿根廷竞技、老虎以及巴拉圭瓜拉尼等俱乐部,上赛季效力于阿根廷乙级联赛阿米兰特·布朗足球俱乐部,身披9号球衣,是该俱乐部的主力球员,并在30场比赛中打进了12个球。在上半赛季的瑞典高中锋莫拉德离队后,卡巴莱罗将成为顶替他的人选,“从录像来看能力应该不错,就看训练和比赛怎么样了。”谭旭说。

  至于郑龙离队后的位置空缺,主帅张外龙将靠内部挖掘来填补了,22日下午的训练,刚从韩国归来的张外龙也出现在训练场上,一脸笑容的他显得心情不错,并没有受到郑龙突然离队的影响。一个好消息是,从四月以来就一直受伤的矫喆已经归队开始参加训练,但目前还无法进行对抗,“右转可以,左转的时候还不大行,”进行了半个小时的力量锻炼后,矫喆赶忙让队医拿来冰块敷脚,看来,全面恢复还有待时日。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3/n382321658.shtml report 2021 郑龙走后,布鲁诺也走?这两天,一则“布鲁诺将加盟恒大”的消息折磨着许多岛城球迷,前场二人组如果一起走人,中能无疑将面临崩盘的危险。好在,22日,绯闻双方中能和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