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有意明年为国出征 参加世界杯或配雷霆二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哈登愿再次为国征战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sbnation》报道,有消息源称,包括哈登、杜兰特、威斯布鲁克以及乐福这四位球员,都已经表达出意愿,希望能够为美国队征战明年在西班牙举办的男篮世界杯。

  近日美国队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一个迷你训练营,包括像帕森斯等不少年轻球员都有幸受邀参加此次训练营,美国队举办这次训练营的目的,显然是希望为明年的西班牙世界杯以及2016年的巴西奥运会选拔人才。

  尽管在这次训练营中,没有像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大牌球员,但是有消息称,包括哈登、杜兰特、威斯布鲁克以及乐福这四位明星球员,都已经表达出意愿,希望能够为美国队征战明年的世界杯。

  对于美国队而言,尽管目前还未确定明年征战世界杯的最终阵容,但是可以想象到的是,如果以上四位球员届时能够为国出战的话,美国队很难去拒绝他们。对此,美国男篮主席杰里-克朗格洛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不会过早地去做出任何承诺,因为时间和环境都还在变化中,”克朗格洛坦言,“对于2014年世界杯,我所关心的问题是杜兰特是否愿意参加比赛。我们已经听到了一些消息,他想要参加。我们知道威斯布鲁克也愿意。当然还有乐福以及哈登。”

  对于人才济济的美国队而言,征战像世界杯或者是奥运会这样重要的世界性比赛,确定参赛队伍或许是一个“甜蜜”的烦恼。在上一届土耳其世锦赛(世界杯前身)中,乐福、威斯布鲁克以及杜兰特都是当时美国队的成员,他们帮助球队赢得了冠军,而杜兰特是当时球队的得分王。

  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哈登以及以上三位球员都参加了比赛,并最终帮助美国队赢得了金牌。对于哈登、杜兰特以及威斯布鲁克而言,如果明年能够代表美国队出征世界杯,那么他们将有机会再次在比赛中进行配合。(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3/n382323894.shtml report 2358 哈登愿再次为国征战北京时间7月23日,据《sbnation》报道,有消息源称,包括哈登、杜兰特、威斯布鲁克以及乐福这四位球员,都已经表达出意愿,希望能够为美国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