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英国公开赛 > 2013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克尔森巨额奖金严重缩水 百万英镑交税超6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美国名将米克尔森过去两周在苏格兰刮起旋风,连赢两场高尔夫赛事的冠军,赢得冠军奖金144.5万英镑(约2,167,500美元)。然而,这些奖金有超过60%都得用来交税!

  上周日,米克尔森在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交出66杆的低杆而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五个大满贯冠军。而之前一周,米克尔森还夺得了苏格兰公开赛的冠军。这两周的冠军奖金共达到了1,445,000英镑。然而,根据英国为苏格兰设定的税率(直到2016年),当收入达到32010英镑时需交税40%,而收入达到150,000英镑时税率将提升至45%。按照这样计算,米克尔森在苏格兰的奖金收入首先就得有636,069英镑用来交税。

  不过这还不是米克尔森要交的所有税,英国还要收取一部分米克尔森两周内在苏格兰的代言收入税。另外,米克尔森还要交赢得那两个冠军后获得的额外收入的税,以及年末因排名而获得的额外收入的税,总的加起来就是45%。这和数字对米克尔森来说挺大的,因为就代言费和出场费来说,只有像费德勒和伍兹等大牌的收入超过了米克尔森。根据福布斯一月份的世界运动员年收入排行榜中,米克尔森以4870万美元居第七。

  英国是世界上少数几个向在英国参赛的非本土常驻运动员收取代言收入税的国家(美国也是)。因为这个税,短跑名将博尔特自从2009年开始(奥运会除外)都未在英国参赛。2012年英国在举办夏季奥运会时,向运动员暂停收取了代言收入税。除了博尔特,西班牙网球明星纳达尔也会因为税的问题影响到他在英国的赛程安排。对米克尔森来说,好消息是他在回美国时可以使用外国税收抵免,因此不用双重交税。不过不好的消息是这个抵免还不够其自雇税(2.9%)和新的医疗保险附加税(0.9%)。另外,米克尔森所在的加州没有外国税收抵免,因此他还要支付13.3%。

  如果不考虑米克尔森的花费的话,那么他在苏格兰的奖金收入总共要交61.12%的税,这让他能带回家的纯收入降到了84.27万美元。如果再考虑一下米克尔森的开支的话(10%花费在球童马凯、机票、酒店、饮食、经纪人等地方),那么他的个人纯收入就只降到30%左右了。(Park)

  更多高尔夫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3/n382323928.shtml report 115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美国名将米克尔森过去两周在苏格兰刮起旋风,连赢两场高尔夫赛事的冠军,赢得冠军奖金144.5万英镑(约2,167,500美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