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大将获优秀党员称号 奖金买巧克力送小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亚官网

  上海热线东亚官网讯 作为上港集团队中的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党员,队长王燊超日前获得了优秀党员称号。据悉,一向少说多做,性格内敛的王燊超,悄悄地将拿到的500块钱奖金,买了巧克力送给了基地中97-98梯队的小队员们。

  王燊超2011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到现在已两年有余;作为队内的党员球员,王燊超平时总是做得多,说的少。近日,王燊超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了2012-2013年度的优秀党员称号。能够获得这个称号,王燊超表示很开心。“这代表了队友和教练对于我的一种肯定,也是组织上对于我的认可。”

  谈小队员 希望他们能够坚持

  作为优秀党员称号的奖励,王燊超拿到了党支部给的500块钱奖金。虽然这500块钱不是很多,但是在王燊超眼里,这500块钱是一种激励,更是一份责任。据了解,在拿到奖金后,王燊超便悄悄地走出基地,用这500块钱买了巧克力,送给了基地中97-98梯队的小队员们。“平时他们训练也都挺辛苦的,买些巧克力犒劳犒劳他们。”

  作为过来人,王燊超还想对基地中的小队员们说:一定要坚持,不要放弃!“作为过来人,我觉得如果想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这需要你在平时的努力训练和坚持不懈。2000年那会,和我一同进基地的大概有近千人,可是最后坚持下来的却没有多少,但最终坚持下来的队员最终都实现了他们成为职业球员的梦想,所以,我想告诫我的’‘师弟们’永远都不要轻言放弃!”

  谈球队 希望把握球风

  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上港前八的成绩已经相当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结束的半程联赛公平竞赛奖评选中,上港队排名第一,在王燊超眼中,这跟徐指导日常的教训是分不开的。“每次在比赛前,徐指导就告诫我们,场上的动作不要那么大,场上的比分靠的就是本事(技术和能力),不要去想着犯规耍赖。”

  王燊超表示,球队目前的成绩只是暂时的,全体队员还是要有危机感。“虽然我们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比较可喜,在上海三支球队中战绩最好,但是我们还是要看到,我们后面的球队积分都很接近,只要稍一疏忽就会被其它对手反超,排名就会下跌,所以我们还是要有危机感。”除了要有危机感,王燊超觉得球队还是要保持徐指导一直提倡的球风,努力在赛季末获得中超公平竞赛及以及“老板”提出的631目标中的前六指标。

  谈自己 望能进球成国脚

  去年,还在中甲的上港队(此前叫特莱士队),凭借王燊超的进球,球队提前1轮冲超成功,谈及当时的进球,王燊超至今还很难忘。“今年是征战中超的第一年,希望自己也能有进球。但毕竟自己是的位置是后卫,所以还是要看机会了。”

  王燊超坦言,希望自己在职业生涯中,能够慢慢提升自己,也使自己能够进入国家队,为国效力。“能够进入国家队可以说是每个球员的梦想吧,我当然也不除外。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接下来慢慢提升自己的能力和实力,有机会入选国足。”

  谈生活 第一次看演唱会

  上个周末,对于王燊超来或许说是自己度过的最难忘的一个周末。“第一次看演唱会,很激动,人山人海,很有氛围。”上周末,五月天在上海体育场举办演唱会,上港队全队有幸亲临现场,王燊超也是其中一位。对于头一次看演唱会的他来说,那种体验绝对是新鲜的。“平时在基地训练结束后就听听歌放松,比较多的是英文歌曲,主要是玛利亚·凯利的歌,中文的歌曲听得不多。这次第一次现场看演唱会,还是五月天的,感觉很激动和新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3/n382336123.shtml report 1517 上海热线东亚官网讯作为上港集团队中的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党员,队长王燊超日前获得了优秀党员称号。据悉,一向少说多做,性格内敛的王燊超,悄悄地将拿到的500块钱奖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