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体爆料布鲁诺转会恒大 中能俱乐部怒斥假消息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东旭

  “小布,小布,你在哪里?”似乎岛城球迷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想立刻见到这位秃头的巴西小个子。昨天下午,中能主帅张外龙结束假期,并第一次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然而,他只看到了前来与队友告别的郑龙,却没有见到新援乔尔,以及传闻中转会恒大的布鲁诺。好在,对于小布的传闻,中能俱乐部高层信誓旦旦地表示这是一则“假新闻”,强调布鲁诺一定会参加今天与球队的合练。

  今天,布鲁诺能够真的如俱乐部所说出现在训练场,也算是给球迷吃一颗定心丸了。

  两核心连遭挖角?

  中能高层怒斥假新闻

  早在郑龙租借至恒大一事尘埃落定后,就有一些传闻表示中能另外一位进攻尖刀布鲁诺,也将随前者一起转会恒大。只是当时这些消息可信性不高,很多人不仅没有在意,甚至还把它当作“笑话”来看。然而就在前天,某门户网站言之凿凿地表示,布鲁诺将作为巴里奥斯的代替者,转会广州恒大,并且将于本月25日的恒大媒体开放日中亮相。

  该媒体表示自己的信息来源非常可靠,虽然未提及布鲁诺的转会费、签约年限,以及年薪等问题,但对这则消息似乎是胸有成竹。联系到之前有媒体透露,恒大的新外援将是目前效力于中超联赛的巴西人,因此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布鲁诺转会恒大一事持半信半疑的态度。毕竟布鲁诺和穆里奇曾做过队友,同时,在无法报名参加亚冠联赛的情况下,“神奇小布”应付联赛任务,还是绰绰有余的。

  不过,这则传闻很快遭到了中能俱乐部高层的坚决否认,“这明显是假新闻,我们不可能连续出售两名核心,恒大也不可能连续挖角同一个队,不然,还让不让大家过日子了?! ”俱乐部常务副总谭旭愤怒地表示。

  为抬身价再造谣?

  经纪人非第一次放风

  “如果恒大真要买布鲁诺,他肯定会在收购郑龙的同时就宣布这一消息,既然都‘打包’了,何必还要分两次宣布呢? ”昨晚截至发稿前,谭旭依旧信誓旦旦地向记者表示,布鲁诺绝不会转会恒大。与此同时,俱乐部一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不排除这则消息是布鲁诺经纪人故意放风,为巴西人“抬价”。

  事实上,这已非布鲁诺第一次陷入到转会传闻。本赛季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前,布鲁诺便被传出与多支球队产生绯闻,包括巴乙球队累西腓竞技等。更为巧合的是,当时也是一家门户网站表示,布鲁诺已经完成签约,只不过最终证明,这是小布经纪人放的假消息,之后不攻自破。

  布鲁诺自上赛季加盟中能后,成为球队保级第一功臣。本赛季,虽然进球效率有所下降,但依旧是队内头号射手,16次出场打进7球,是张外龙最为仰仗的进攻武器。巴西人实用又稳定,不仅深受岛城球迷喜爱,也引发了其他中超球队的关注。因此,与中能只剩下半年合同的布鲁诺,也一直想要一份大合同。 “他(布鲁诺)确实是队中重要一员,但他的漫天要价还是让球队颇为为难。经纪人也一直通过各种方式想尽办法为其抬身价,从而在谈判中向我们施压。 ”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向记者大倒苦水。

  当事人身在何处?

  不见小布球迷难安心

  俱乐部高层对布鲁诺转会一事矢口否认,球队支持者们多少放心了一些。然而,一日没见到布鲁诺的身影,就难以让人真正放心。昨天是主帅张外龙归队的日子,他的首堂训练课被寄予厚望,因为人们都想见到新援乔尔·格里菲斯,以及许久未见的布鲁诺。

  令人遗憾的是,两人最终都没有露面。乔尔有几项体检报告未能按原计划出炉,因此暂时无法与球队进行合练。原本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还向记者保证,布鲁诺就是“打着点滴”,也会出现在训练场,但最终记者还是没能等到小布的出现。据小布的翻译透露,巴西人由于感冒严重,只能回到家中休养。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上午的健身房中,也没有队友见到布鲁诺,也就是说在小布传出与恒大的绯闻后,除了俱乐部高层及几名工作人员外,小布还没有与任何人见面,也没有参加训练。不过,对于记者的疑虑,俱乐部工作人员还是笑着表示不用担心,俱乐部官方也发布消息,称布鲁诺一定会在今天上午与球队一起练力量。谭旭再次向记者强调,布鲁诺转会一事只是经纪人在向俱乐部施加压力,“为什么选恒大?因为选恒大最能受关注,而且郑龙刚刚转会恒大,这是个非常好的时机。 ”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3/n382339271.shtml report 1823 “小布,小布,你在哪里?”似乎岛城球迷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想立刻见到这位秃头的巴西小个子。昨天下午,中能主帅张外龙结束假期,并第一次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然而,他只看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