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喉舌曝尤文可免费签莱万 斑马密会欲夺米兰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都灵体育报》截屏
《都灵体育报》截屏


  错失约维蒂奇,可能是尤文图斯在这个夏天最大的遗憾。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都灵体育报》就认为尤文图斯有可能把原本给约维蒂奇准备的位置留给莱万多夫斯基。

  毫无疑问莱万多夫斯基是眼下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前锋之一,在名气上远胜约维蒂奇。波兰前锋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在2014年到期,并且莱万多夫斯基已多次拒绝跟多特蒙德续约。多特蒙德方面则表示绝不放莱万多夫斯基在今夏转会,这也就意味着到明年夏天,莱万多夫斯基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免费加盟任何一支他心仪的球队。

  目前拜仁慕尼黑是莱万多夫斯基最可能的下家,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曾亲口透露:“下赛季莱万多夫斯基会成为拜仁一员……”媒体认为莱万多夫斯基和拜仁已有私下的协议,据说拜仁将为其提供一份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的超级合同。不过《都灵体育报》却认为转会市场瞬息万变,在莱万多夫斯基正式跟拜仁签约前,一切都还有可能。多特蒙德现在不肯放莱万多夫斯基走,自然还抱有跟波兰人续约的打算,但如果到明年1月双方仍谈不拢,多特蒙德或许会有其他的考量,尤其是从多特蒙德的角度显然不愿把莱万多夫斯基送给头号竞争对手拜仁,届时若尤文图斯递出橄榄枝,多特未必会坚拒。

  即使莱万多夫斯基在明年夏天顺利成为自由球员,尤文图斯也不是毫无机会。《都灵体育报》举了略伦特在毕尔巴鄂竞技的例子,称若是多特蒙德在明年上半年彻底封杀莱万多夫斯基,波兰人的状态将被打上问号。这样一来拜仁是否还会愿意为一位半年无球可踢的前锋开出千万年薪固然成疑,莱万多夫斯基到拜仁竞争主力位置的前景也不会多光明。《都灵体育报》还提到马罗塔跟莱万多夫斯基的经纪人在最近两年没少接触,双方的关系不错,因此尤文图斯也有机会说服莱万改变非拜仁不去的态度。

  《都灵体育报》的“建议”暂且不提,尤文图斯在昨天还令人意外地与卡利亚里安排了一次会面,《慢镜头》表示斑马军团看上的是卡利亚里的哥伦比亚前锋伊瓦尔沃。上赛季伊瓦尔沃在34场意甲联赛中打进6球,算不上顶级球员,但他年仅23岁,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伊瓦尔沃目前的身价大概在330万欧元左右,不过AC米兰和那不勒斯同样对伊瓦尔沃很感兴趣。

  另外相比前锋,尤文图斯其实更亟需加强的是边路,《米兰体育报》分析说孔蒂新赛季希望改打3-3-4,他希望再买进两名高水平边翼。苏尼加是尤文的头号选择,尤文的出价是600万欧元外加佩卢索、德切列和齐格勒中的一位,不过那不勒斯似乎对马特里更感兴趣。《都灵体育报》则认为由于苏尼加和那不勒斯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到期,并且苏尼加已经拒绝跟那不勒斯续约,因此他的身价并不高。那不勒斯想要尤文用马特里或武齐尼奇来换的话必须得贴补一些现金。但《都灵体育报》相信最终苏尼加肯定会加盟尤文,最近那不勒斯球迷刚刚嘘了苏尼加,这也会坚定苏尼加转会的决心。而在苏尼加之外,《米兰体育报》认为尤文还会打迪亚曼蒂、科拉罗夫和比亚比亚尼的主意,其中后两者的转会相对会比较容易。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3/n382343673.shtml report 1665 《都灵体育报》截屏错失约维蒂奇,可能是尤文图斯在这个夏天最大的遗憾。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都灵体育报》就认为尤文图斯有可能把原本给约维蒂奇准备的位置留给莱万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