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NBA:欧文否认离开骑士 开拓者驳交易流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NBA进入漫长的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值得关注的消息汇总——

  考辛斯对国王表忠心

  国王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明确表示,他想要在国王打球。“我想做国王的一员,”考辛斯说。“我对球队的前进方向感到极为激动,我很高兴成为其中一部分。”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国王新老板也将考辛斯称为“球队未来的建队基石。”考辛斯今年夏天就可以和国王进行续约谈判,他的经纪人也正在和球队商讨一份约5年8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欧文否认离开骑士

  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对于骑士今年的引援工作,凯瑞-欧文感到非常激动。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欧文表示他在克利夫兰过的很开心。上周纽约媒体曾报道说,欧文迫切想要离开骑士,对此骑士球星给予了坚决否认。“现在我是一个骑士人,我很高兴成为一个骑士人,”欧文说。“现在我是骑士一员,我很高兴呆在这里。”明年夏天,欧文将有机会和骑士进行续约。

  开拓者驳斥交易流言

  过去一段时间,开拓者前锋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深陷各种交易传闻之中。近日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和奥尔德里奇本人对此做出了回应。“在NBA联盟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流言,我们真的不需要太在意,”斯托茨说。“所以我觉得没必要对拉马库斯的交易流言做出评价。”奥尔德里奇本人也在推特上怒斥流言“胡编乱造!”据斯托茨透露,他已经和奥尔德里奇联系过,准备安排一两名助教在8月份前往达拉斯或者洛杉矶,对奥尔德里奇进行特训。“我期待着他在下赛季迎来职业生涯巅峰,”斯托茨说。“拉马库斯是一个很有职业素养的球员,他会是我们下赛季能否取得成功的关键。”

  希伯特将与邓肯合练

  在6月3日步行者的赛季彻底结束后,中锋罗伊-希伯特给自己放了整整一个月假。近日在接受官网记者采访时,希伯特透露了一些自己的夏季训练计划。和过去一样,希伯特将继续和一些现役或者退役球星一起训练,而他今年选择的合练对象是马刺巨星蒂姆-邓肯。“我经常和邓肯一起训练,我喜欢保留自己的秘密状态,但是可能在8月份我会前往圣安东尼奥和邓肯一起训练。邓肯一般也喜欢在8月份后开始训练。”

  安吉曝朗多复出日

  在凯尔特人将加内特和皮尔斯交易出去后,拉简-朗多就成为了他们唯一的球星。然而在今年一月下旬接受ACL手术后,朗多何时回归还是个未知数。对此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承认,虽然朗多在9月下旬的训练营时不会复出,但在10月末的常规赛揭幕战上做好准备是一个合理的目标。皮尔斯和加内特也暗示说,他们已经建议朗多不要操之过急,但长时间的缺阵却让朗多很难保持足够的耐心。

  太阳勇士争霸夏季联赛

  在夏季联赛最后一天,两支前10天表现最好、最稳定的球队太阳和勇士将会争夺夏季联赛冠军。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晚上6点,太阳将和勇士大战拉斯维加斯。太阳方面拥有马库斯-莫里斯、P.J.塔克以及首轮新秀古德温等好手,勇士队肯特和德拉蒙德-格林也都表现出色,其中肯特场均得到18.5分4.7个篮板2.8次助攻1.7次抢断,大有希望成为夏季联赛MVP。

  友妈门主角盼重返NBA

  因为不遵守球队纪律,德隆特-韦斯特在上赛季开始前被小牛裁减。此后这位“友妈门”男主角一直没有找到新的NBA球队加盟。除了在发展联盟打了一些比赛外,大部分时间韦斯特都赋闲在家。据美媒体报道,现在韦斯特希望能重新回到NBA联盟。“过去这个赛季我一直睁大眼睛看比赛,因为我赋闲在家很怀念比赛,”韦斯特说。韦斯特还表示,对于那些想要一个合格替补后卫的球队来说,他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天赋对于29岁的韦斯特来说不是问题,他在小牛的最后一个赛季场均得到9.6分,三分球投篮命中率达到35.5%,但问题是他在场外的麻烦太多。(Wella)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3/n382351738.shtml report 2947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NBA进入漫长的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值得关注的消息汇总——考辛斯对国王表忠心国王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明确表示,他想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