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毛球世锦赛昨天抽签 首轮比赛林丹避开李宗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苏荇
原标题 [羽毛球世锦赛昨天抽签 首轮比赛林丹避开李宗伟]

  奥运冠军林丹会否与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在羽毛球世锦赛首轮相遇?昨天,这个谜底在广州揭开——抽签结果显示,凭外卡参赛的林丹被抽在下半区,首轮面对的是美国选手蓬奈拉特。虽然避开了上半区的李宗伟,但林丹很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与队友谌龙火拼。

  自伦敦奥运会卫冕后,林丹休息了半年之久,今年3月回归国家队正式训练后,又一再将自己复出国际比赛的时间推后。根据7月18日的世界最新排名,林丹名列第100位。本届世锦赛,林丹凭借世界羽联给予的外卡,才得以第8次出战世锦赛。但没有了种子选手的身份,林丹有可能首轮遇到强手,一旦首轮被抽中提前火拼李宗伟,是双方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昨天抽签结果一出,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林丹并未和李宗伟抽到同一半区,处于下半区的林丹首轮将对阵美国选手萨塔瓦特,第二轮或遇日本选手田儿贤一,并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和二号种子谌龙争夺一个晋级名额。

  谌龙则首轮对阵奥地利的卢卡,第二轮或战日本老将佐佐木翔。而李宗伟作为头号种子选手坐镇上半区,或将在第三轮遭遇广州小将王睁茗。3号种子杜鹏宇也在上半区,首轮将对阵韩国选手孙完虎。

  女单中国队抽得“下下签”,李雪芮首轮轮空,第二轮或遇队友蒋燕皎,两人将争夺一个16强席位。在下半区的二号种子王仪涵,则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与7号种子王适娴提前遭遇。

  奥运会后状态一直不佳的“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第三轮将与马来西亚的云天豪/陈伟强相遇,如果能够闯入四强,两人将遭遇头号种子高成炫//李龙大。刘小龙/邱子瀚、张楠/柴飚同处3/4区,拦路虎是丹麦强将鲍伊/摩根森,另一对国手洪炜/沈烨则要对抗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

  中国队四对女双中,于洋/王晓理和包宜鑫/钟倩欣处于上半区,马晋/汤金华和奥运会冠军田卿/赵云蕾则将在1/4决赛同室操戈。

  混双比赛中国队同样签运不佳,头号种子徐晨/马晋竟与两对国手邱子瀚/包宜鑫、陶嘉明/汤金华分到同一个1/8区,最多只有一对国手挺进8强。奥运冠军张楠/赵云蕾则镇守下半区,或在1/4决赛迎战韩国组合柳延星/张艺娜。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3/n382353577.shtml report 2564 [相关]视频-羽毛球韩国公开赛..|视频-香港羽毛球精英赛..奥运冠军林丹会否与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在羽毛球世锦赛首轮相遇?昨天,这个谜底在广州揭开——抽签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