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给予梅西更多特权 “核心”想不当球霸都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核心”变成“球霸”]
  晚报记者 俞炯

  梅西是巴萨的核心,这毫无疑问。上赛季的欧冠已经证明了没有梅西的巴萨是无法和顶级豪门抗衡的。

  瓜迪奥拉时代,梅西固然重要,但瓜帅更看重的是梅西和锋线搭档间的配合和协作。所以那个时候梅西的进球的确不少,但没有像2012年那样疯狂,巴萨的其他锋线球员也同样有着稳定的进球率。这也是为什么“梦三”总是能够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同时高奏凯歌的一个重要原因,那个时候巴萨还没有得“梅西依赖症”。

  比拉诺瓦接手巴萨后,梅西彻底被树立为球队的进攻核心,两位边锋的作用不再是进球,而是在边路为梅西扯出空当,为梅西输送弹药。梅西在,巴萨进攻顺畅进球如麻;梅西不在,比拉诺瓦也实在找不出一个能够像梅西这样的高效前锋。这样的战术并非不正确,问题是梅西只有一个,而他总有受伤或者需要休息的时候。 “梅西依赖症”在赛季末期大爆发,让俱乐部进一步认识到了梅西的重要性。场上是“梅核心”,在场外巴萨俱乐部也给予了梅西更多的特权,梅西想不当 “球霸”都难。

  所以梅西敢在比拉诺瓦还在位的时候就向俱乐部推荐新主帅,所以梅西会力挺自己的老乡马蒂诺入主诺坎普。如果这次真的是俱乐部跟着梅西意见走,那么将彻底确立梅西的“球霸”地位。当然这对于巴萨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事。当初为了梅西,他们赶走了埃托奥、伊布,这次贱卖了比利亚,至少中后场球员还是能够和梅西和谐相处。梅西一旦控制了主帅,那就很可能插手整支球队的排兵布阵,巴萨更衣室等于是埋下了一个随时可能爆炸的炸弹,就等着用糟糕的战绩来引爆了。

  作者:俞炯 (来源:新闻晚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7/23/content_1063798.htm report 818 晚报记者俞炯梅西是巴萨的核心,这毫无疑问。上赛季的欧冠已经证明了没有梅西的巴萨是无法和顶级豪门抗衡的。瓜迪奥拉时代,梅西固然重要,但瓜帅更看重的是梅西和锋线搭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