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青岛中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诺转会恒大?中能:他病了 恒大:绝无此事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连日来,国内足坛的舆论焦点除了国足外,最热的莫过于青岛中能足球队了。各种传言、消息甚嚣尘上。最新消息是:队内第一射手、巴西外援布鲁诺将转会恒大。7月22日,记者来到中能俱乐部以及训练场,布鲁诺全天都没有现身。俱乐部给出的解释是:布鲁诺这几天感冒,已经向张外龙申请当天不参加训练,并得到了批准。记者电话采访了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刘永灼,他坚决地表示:“这是假消息。”

  恒大敲定的巴里替身是布鲁诺?

  已经签约的乔尔格里菲斯则由于体检结果迟迟未出来而没有参加训练,不过因伤缺席了三个月的后卫矫喆正式回归,当天下午首次出现在训练场。

  这几天,中能很热闹,从上周五下午“闪电”宣布郑龙租借恒大后,各种有关俱乐部的消息传闻就没消停过,一会爆出郑龙将于年末转会恒大,转会费将高达2300万元;一会爆出“级别非常高的领导”致电中能施压,俱乐部不得不放人;一会爆出中能卖出的不只是郑龙,还有屡建奇功的布鲁诺,爆料人甚至有鼻子有眼地称两人是打包出售,总价3500万元。

  这一消息无疑是比郑龙租借更为爆炸的新闻。郑龙离开,多少还有些意料之中,毕竟合同即将到期是所有人早就清楚的事。但布鲁诺在中能两个赛季,是前锋不可替代的箭头人物,能传能射,小个子却能搅得对手禁区内鸡犬不宁,被认为是中能引进的最成功的外援之一,两番对阵恒大都有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中超第26轮恒大客场1:2不敌中能的比赛中,为中能进球的正是郑龙和布鲁诺。

  在巴里奥斯单方面违约离队后,恒大需要在二次转会期迅速敲定巴拉圭人的替代者。据报道,恒大对于新外援的条件是同样来自巴西,司职前锋,正在中超效力。按照这些条件,多数人都把目光投向了辽足的埃杜,以及申鑫的凯撒、富力的拉斐尔,但7月21日晚,有消息爆出,恒大这次相中的外援居然是中能的布鲁诺。

  据称,豪门恒大之所以会属意草根球队的草根前锋,是因为主帅里皮相中了布鲁诺。爆料人表示,布鲁诺看似是意外人选,但仔细分析,他非常符合恒大选择外援的标准,首先布鲁诺年龄占优,出生于1987年的他还处于职业生涯上升期。尽管来中国前效力的只是巴西次级联赛,但布鲁诺师出豪门达伽马青训,能力不俗,在场上能够适应中前场多个位置,包括前腰、边锋甚至中锋,符合里皮青睐多面手的喜好。本赛季中超他出场16次,已经打进7球,并有1次助攻。他与中能的合同到本赛季末结束。

  绯闻对象不现身,中能恒大齐辟谣

  对于布鲁诺转会的消息,中能方面给予了坚决的否认:“绝对没有这回事,这怎么可能呢!”据记者了解,21日中能全队放假,20日上午的训练以及之前的训练,布鲁诺都参加了。不过22日上午,中能全队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布鲁诺没有现身。下午4:30出现在虎山训练场的队员里也没有小布的身影。

  对于这一点,中能俱乐部方面给出的解释是:布鲁诺感冒了,“真的是赶巧了,一会还要让队医给他拿药呢。”臧队医向记者证实了布鲁诺感冒的事情。俱乐部表示,本来想安排下午让布鲁诺在训练场露个脸,平息一下谣言,但他跟张外龙请了假,申请不训练,已经得到批准了。据队中的葡萄牙语翻译证实,布鲁诺当天并没有来到俱乐部,而是在他自己的家中。俱乐部表示,23日上午的训练,布鲁诺肯定会参加。

  中能目前的前场攻击力基本仰仗郑龙和布鲁诺,如果两人同时离开,无疑对于球队将是灭顶之灾。尽管乔尔已经确定加盟,但他的状态以及与球队的磨合情况还是未知数。另外一名还未签约的阿根廷前锋更加生疏,两人的组合绝难取代郑龙+布鲁诺的组合。恒大25日就将召开发布会,届时加盟的内外援都将亮相。恒大总经理刘永灼22日晚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布鲁诺加盟予以了否认:“假消息,这个是假消息,没有这事。”

  乔尔迟迟不露脸,矫喆首日归队

  中能有意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两名外援,其中,澳大利亚外援乔尔格里菲斯已经正式签约,只等体检结果出来合同就自动生效。原本体检结果在22日中午能够出来,俱乐部希望乔尔能出现在当天下午的训练场上。不过由于体检结果迟迟未出,乔尔方面也表示他需要倒时差,暂时不想参加训练。他甚至表示,他的状态直接打比赛都没问题。

  中能方面最接近的另外一名外援是阿根廷前锋帕博罗·卡巴耶罗,拥有阿根廷和西班牙双重国籍,1986年7月21日出生,身高1.91米,体重83公斤,司职前锋,左脚型选手。上赛季效力于阿根廷乙级联赛阿米兰特·布朗足球俱乐部。据中能俱乐部表示,双方还没有正式完成签约,不过卡巴耶罗本人目前已经在青岛。如果签约顺利,本周有望亮相训练场。

  该走的走了,该来的没来。不过,总算有该回来的回来了。22日下午的中能俱乐部队员住处的走廊,记者看到了一个久违的熟悉身影:本赛季初加盟的内援矫喆。作为一名有经验的后卫,他的加盟在赛季初给中能球迷眼前一亮,只可惜比赛没打几场,他就严重受伤,右脚动了手术,一歇就是三个月。“今天第一天回来。”回归的矫喆气色不错,也一点没有发胖的迹象。当天下午,他进行了回归后的首堂训练课。不过他暂时还不能与其他队友合练。臧队医表示,两周内他都得进行恢复训练,暂时不能触球。

  在队友们进行分组对抗时,矫喆独自敷起了冰袋,记者注意到他右脚的刀口,脚稍微有些肿。“感觉还行,没什么问题。”记者 董冰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城市信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3/n382357024.shtml report 2274 连日来,国内足坛的舆论焦点除了国足外,最热的莫过于青岛中能足球队了。各种传言、消息甚嚣尘上。最新消息是:队内第一射手、巴西外援布鲁诺将转会恒大。7月22日,记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