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李毅吧:吧主敛财年入过百万 会员达600万

来源:光明网 作者:李爽

  光明网IT讯 7月23日,百度李毅吧,也叫帝吧,有百度卢浮宫之称。李毅吧被认为是百度人气最高,最具内涵的贴吧。“屌丝”“矮矬穷”“高帅富”等词发源于此,引得无数网友来到李毅吧目睹内涵贴吧之风采。从早期的4万会员发展到如今600万会员,李毅吧又被称为“百度第一贴吧”。该吧的会员称为“毅丝不挂”,取自“李毅的粉丝”。

  近日,李毅的数条微博直指“李毅吧”吧主种种恶劣行径,直接导致吧主遭撤换,吧内震动至今还在持续。光明网记者通过采访数位李毅吧的资深吧友,发现其中很多关于该吧主不为人知的故事。

  李毅发博 昔日大吧主“彩色哥”下台

  6月25日,微博用户李毅发表微博:“作为百度第一贴吧的吧主,你首先要有一颗正直、公平、海纳百川的心,你可以替代我,但你不能因为网友对你稍有评论就随意的删帖封号,帝吧是大家的不是你一个人的,你不能想怎样就怎样,最后恳请百度更换李毅吧吧主!”

  这条微博一经发出,瞬间将李毅吧推向了风口浪尖,而同时受到大家关注的,还有时任李毅吧第一吧主的“彩色哥”。在网络上,李毅与“彩色哥”的话题瞬间升温,在李毅吧内形成了“挺彩色哥派”和“挺李毅派”,双方在吧内发帖支持各自的偶像。在发帖过程中,有的吧友言语不当,出现了人身攻击等行为,事态再度升级。

  7月10日,百度贴吧管理组介入,在李毅吧内进行“幸福指数”调查,让吧友投票评价吧主的工作。7月12日,投票结果显示,吧内多数吧友觉得“幸福感”有缺失,“彩色哥”作为第一吧主存在失职。因此,根据投票规则,将撤消其吧主权限。“彩色哥”已在投票结束前辞职。

  7月11日,李毅再次发表微博:“如果我跟你们说一个吧的吧主一年能赚一百多万你们信吗?在这个巨大的利益面前如果是你们会怎么做,肯定是想尽一切办法继续做下去,有人说我是为了利益才要求换吧主的,我只能笑笑,不知道是谁为了利益罢着吧主不放,也不知道是谁在利用帝吧大把的捞钱,更不知道是谁在帝吧独裁统治,公道自在人心!”

  “李毅是应我们的请求才要求百度管理员撤换‘彩色哥’这个吧主的。” 网友“大仙鹤七号”是李毅的支持者。”据他介绍,百度管理员曾经要求李毅提供证据,而这些证据很大部分是由吧友整理后转交给李毅的。

  “我们提供的证据,按照百度贴吧的协议,足够撤销他的吧主位置三次以上。” 在“大仙鹤七号”向记者表示。

[1] [2] [3] [4] [5]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光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3/n382372595.shtml report 4305 李毅发博昔日大吧主“彩色哥”下台光明网IT讯7月23日,百度李毅吧,也叫帝吧,有百度卢浮宫之称。李毅吧被认为是百度人气最高,最具内涵的贴吧。“屌丝”“矮矬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