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曝火箭留林书豪根源 承认休城暂难匹敌3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莫雷表示火箭暂时的实力还难比热火、雷霆和马刺等3支球队 

  北京时间7月23日,火箭总经理莫雷接受了媒体采访,自曝了火箭为何不打算交易林书豪和阿西克的原因。莫雷还表示,火箭暂时的实力还难比热火、雷霆和马刺等3支球队。

  霍华德宣布加盟火箭后,联盟中有关“莫雷正积极交易林书豪和阿西克”的流言一度甚嚣尘上。林书豪和阿西克均没有公开欢迎“魔兽”加盟,更让人感觉上述流言的可信度很大。但莫雷随后明确表示,火箭不会考虑送走林书豪以及阿西克。

  之前的采访中,莫雷曾多次作出上述表态,他透露哈登和霍华德都希望球队能留下林书豪和阿西克。但他同时也承认,因为霍华德的到来,阿西克的情绪确实有些低落。但莫雷专门强调,球队不会考虑放弃土耳其人。

  今天的采访,莫雷再次提及了林书豪和阿西克的话题,他给出了火箭决意留下这两人的真正答案。

  “他们俩都很适合我们。必须承认,当阿西克不在场上时,我们的防守真的是一团糟。当他上场时,我们的防守质量便是联盟前10的水准。如今我们拥有了霍华德和阿西克两名防守悍将,那防守质量肯定是前10名。”莫雷说。

  顿了顿,他继续说道:“至于林,他上赛季是全联盟挡拆能力第5强的球员,而德怀特非常擅长打挡拆,所以我们坚信林和德怀特会擦出火花,他们俩会成为很成功的一对组合。因此,(林书豪和阿西克)新赛季都会留下来。”

  业界普遍认为,火箭如今已经具备了冲击总冠军的实力,他们新赛季至少可以进入西区前4,甚至是和雷霆一较高下。但莫雷的头脑仍然很清醒,他认为火箭暂时还不具备和热火、雷霆等强队抗衡的实力。

  “我认为我们存在夺冠的机会,但我们并非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马刺、雷霆、热火,我们都还没达到这些球队的高度,另外还有一些球队也极具竞争力。但我很清楚,我们管理层、老板、球员们,都渴望努力去冲冠,而我仍然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教练组和球员们都需要继续努力,如此我们才会有更好的机会。目前而言,联盟中还有好几支比我们更强的球队。”莫雷说。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3/n382386438.shtml report 2501 莫雷表示火箭暂时的实力还难比热火、雷霆和马刺等3支球队北京时间7月23日,火箭总经理莫雷接受了媒体采访,自曝了火箭为何不打算交易林书豪和阿西克的原因。莫雷还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