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队新赛季棘手难题 火箭双塔难容热火大前告急

休斯顿火箭
1/5

休斯顿火箭

2013年07月24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近日,《露天看台》NBA专栏作家戴夫-里奥纳迪斯撰文,评点了NBA三十支球队在新赛季最亟需破解的难题。

  以下部分内容的编译:

  1.休斯顿火箭

  阿西克和霍华德能否共存?

  火箭的最大难题来自球队的内线,在魔兽加盟休斯顿之后,他的脸上始终挂着微笑。但是对于球队原来的内线大闸阿西克,这却不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情。上赛季阿西克场均贡献10.1分和11.7个篮板,两项数据均创职业生涯新高。然而在魔兽到来后,土耳其人恐将重回替补席。因此之前就有消息称,阿西克主动要求交易自己。

  从目前来看,由于还未锁定合适的交易目标,莫雷近期也许不会考虑阿西克的运作。但是最新的消息显示,内线老兵坎比极有可能再次加盟火箭,这势必造成球队内线的进一步臃肿。众所周知,阿西克和霍华德都是出色的防守支柱和篮板悍将,如果两人能形成良好的互动,必将给对手的进攻以极大的威慑,但是想要处理好这一点的确很难。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