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国足对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制造中国粗野论?韩球迷斥国脚狂妄 中锋无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22日傍晚的坡州NFC训练基地,太极虎右翼边锋高尧韩的一席话,引来中韩两国球迷的震惊。“对中国球员的印象是,看起来踢法很粗糙且心理状态脆弱。在比赛过程中,他们甚至还会表现出粗野的一面……”不过,高尧韩的言论在韩国国内却引来巨大分歧。包括在韩国队内部,对于“中国粗野论”的看法,也是众说纷纭。

  金英权似乎是这个话题最具说服力的韩国国脚。对于所谓的“中国粗野论”,金英权认为:“中国队的粗暴既是优点也是缺点。所谓的粗暴论,是很难以辩清的话题。”为此,恒大新星提醒众太极虎国脚:“与中国队的比赛,我们要踢得比平时更凌厉凶悍一些。因为在中国,很多球员把韩国队当做是非常强劲的对手,十分渴望一决高下。”

  发起“中国粗野论”的韩国球员高尧韩,在今年曾经历了4场与中超俱乐部的亚冠交锋。但他的言论,并没有得到韩国本土球迷的响应。相反,不少太极虎球迷指责高尧韩过于狂妄自大。“难道忘记和乌兹别克斯坦比赛时的丢脸表现了?”、“这样的话语会招来中国球迷的血性,真是败人品的行为!”、“高尧韩根本不配韩国国脚的资格,遇到强手会立刻歇菜,去巴西踢世界杯肯定没他的事。”韩国球迷口诛笔伐高尧韩的狂妄。

  相比之下,中锋金信煜则强调对阵中国队时,应该如何对付所谓的“粗野防守”。金信煜表示:“即便遇到粗暴的拦截,也不能有任何怯场的表现。目标就是进球,集中战斗力专注比赛本身才是王道。”

  在中超执教多年的李章洙为韩国队赛前亦做出提醒。铁帅认为,应该看到中国队自身存在的优势。“中国球员的个人相对突出,部分球员不仅得分能力较强,且在速度、力量方面已达到亚洲顶尖水准,这是韩国队最需要留意的问题。”虽然李章洙只字未提对“中国粗野论”的看法,但很多韩国球迷却表达出极其忧虑的态度:“中国队的防守逼抢非常粗暴,而韩国国脚又相对较为年轻,真担心太极虎将士们会畏手畏脚,还有可能发生的潜在伤人……”(搜狐体育 王晓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399944.shtml report 2194 恐韩制造者今何在:曹宰榛流星李东国老而弥坚(图)搜狐体育讯22日傍晚的坡州NFC训练基地,太极虎右翼边锋高尧韩的一席话,引来中韩两国球迷的震惊。“对中国球员的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