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国足对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韩战前太极虎传不利讯息 洪明甫红人离队返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东亚杯中韩大战在即,然而从韩国队阵中却传来一则不利讯息。被洪明甫十分看重的体能教练池田成刚,在中韩之战前(24日中午)将暂时离队。据悉,池田成刚将回到杭州绿城俱乐部一天,于25日再返韩国男足。“周四将重新与韩国队会合,应对第三轮与日本队的交锋。”韩联社报道称。这位能力突出的日籍教练,也将无缘与俱乐部爱将石柯在韩国的会面。

  在洪明甫正式宣布执教韩国前,太极虎少帅就曾亲赴杭州,拜会冈田武史,希望能将昔日奥运会时期的合作助手池田成刚召入韩国队。虽然冈田当时表态,会考虑并准许池田离开。但由于池田和绿城俱乐部有合同在身,且又兼顾浙江代表队出战全运的任务。池田成刚也没有在第一时间加盟韩国队教练组。只不过在东亚杯期间,恰逢中超联赛休战,池田成刚才驰援韩国队,与韩国足协签署了一份兼职合同,在赛事8天的时间内出任太极虎体能教练。

  虽然只是一名体能教练,但池田成刚深受洪明甫的青睐,甚至被定义为“团队的核心级成员”。不过,根据与绿城俱乐部的约定,池田成刚在中韩赛前将返回杭州,理由是存在相关训练日程需要其实施。不过,池田成刚此去杭州并非一去不复返。根据计划,池田教练或在25日返回太极虎阵中,指导韩国队体能训练,全力准备与日本队的第三轮较量。

  池田成刚的暂时离开。或对韩国队备战不会带来太大影响,但却有不祥的预兆。池田成刚曾在2009年世青赛、2012年奥运会期间与洪明甫有过合作。在这两项大赛中,韩国队最终都取得佳绩:世青赛杀进8强、奥运会摘取铜牌。然而,唯独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时,池田没有进入到韩国队教练组。结果,洪明甫率领的太极虎军团折戟半决赛,惨遭阿联酋队的加时绝杀。因此,洪明甫对于池田的态度不仅是认可,甚至带有些许迷信的色彩。在中韩对决前,帐下失去如此得力的助手,洪明甫必将会有些许的焦虑和心烦。(搜狐体育 王晓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00087.shtml report 1551 恐韩制造者今何在:曹宰榛流星李东国老而弥坚(图)搜狐体育讯东亚杯中韩大战在即,然而从韩国队阵中却传来一则不利讯息。被洪明甫十分看重的体能教练池田成刚,在中韩之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