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泰国足球横扫英超 气功大师发功伤蛋蛋

作者:手机搜狐
 

  《高级黑》又与各位黑丝们见面了。话说前几期子琪几次聊到曾经痴迷的国足,很多黑丝们就表示“子琪你就算了吧,国足真的不爱你!”好吧,子琪摊上这么个糟心的“前任”早已累觉不爱了。不过,前几天国足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竟然3-3逼平了强大的日本,子琪吓得嘴巴都要掉下来了。不过话说回来了,“前任”给自己长了点脸,子琪也觉得脸上有光。

  不过,早就有网友认为,人家日本这次一个海归都没召唤,国足拼了老命才跟日本二队打了个平手,有啥值得炫耀?但也有网友提出不同意见:在此次杯赛之前,国足为了与1-5的惨败划清界限,特意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所以别总说人家日本派出的是二线队,国足派出的也是二线队……恩,有道理。不过话说回来,国足有一线队么?

 

  印象中国奥队成绩比国家队好,国青比国奥好,国少比国青好,国足替补往往也踢出一些雕堡了的比赛。这么一算,子琪顿时觉得国足水好深。下次不妨从中乙联赛去挑球员组成国家队试试。

  话说就在国足平日本不久后,阿森纳亚洲行与日本劲旅名古屋鲸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枪手3-1轻取对手,热身赛连战连捷,而死对头曼联连续输给亚洲弱旅,一时间枪迷们在网上对曼联好一顿嘲笑。不过,很快有曼联球迷展开反击,一位网友提出一个问题:“泰国队赢中国队5比1,中国队打日本队3比3,日本队实力不弱于名古屋鲸八,所以贵厂……”。恩,子琪仔细算了一下,艾玛,结果是泰国净胜阿森纳2球,要知道前阵子曼联战泰国明星队,也只输一个,所以……曼联你又赢了!!不过,不管怎么说,泰国都是最后的赢家啊!横扫宇宙啊!

 

  好了,不说国足了。说说前国际米兰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吧,虽说已经下课赋闲,但毕竟曾经也执教过豪门。但最近他身上发生的一件事,实在让这位前豪门主帅面子挂不住哇!

  话说意大利足协主办的新一期教练员培训班结业了,这次培训班的学员名气可着实不小,因扎吉、贝纳里沃、克雷斯波、加利、马特拉齐、内格罗、西维利亚、索迪尔、赞布罗塔、奥多以及格罗索等数十位退役名将都参加了本期课程。但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这些尚多少无执教经验的学员全部通过了考试,然而已经在国米执教尽一个赛季的斯特拉马乔尼,却因为缺课太多而没能通过考试。幸好意大利足协考虑到他任职国米主帅公务繁忙,为其安排在9月接受补考。

 

  新闻一出,立马有直觉灵敏的网友闻出了其中不对劲的地方:“我擦咧,敢情斯特拉马乔尼一直是无照上路啊?”更有网友对斯帅挂科一事表示极大的不解:“斯帅太实诚,你不会让马特拉齐帮你答个到么?”还有网友更犀利的指出:“就算斯帅参加补考,也考不过。你上了大学后再去参加高考,你考得上啊?”这位同学,你是在黑高考还是教练考试啊?

  国米这两年摊上事儿了,他们的死敌AC米兰日子也不太好过。前几季卖光队中巨星,如今买人时更是捂紧了钱包。最近他们瞄上了日本天王本田圭佑,但本田的现东家中央陆军索取400万欧元的“赔偿金”,这下可让米兰为难了。谁能想到10年前在转会市场上豪掷一亿用来引援的米兰,如今会为了区区400万的赔偿金都能磨上两个礼拜。结果,米兰提出一个解决方案:红黑军团出250万的资金付给陆军,但要分两次付清!

 

  米兰的窘境可急坏了米兰球迷,他们纷纷表示不能接受球队的做法:“两千万分期还能接受,250万也分期,不嫌跌份啊?你们是不是上街买根油条也要分期啊?”不过,也有网友一针见血的看出了米兰这个做法的高明:“你们懂啥,不分期,米兰就成250啦?”

  子琪不得不感叹米兰做事时看问题看得真是准。搞体育的,眼光准当然很重要,但也有人眼光很差,却混得有模有样。鲁迪盖伊就是其中一位。

  近日,猛龙前锋鲁迪-盖伊在母校参加活动时谈及了自己的视力问题。“我确实存在视力问题,说实话,很糟糕,我几乎拿不到驾照。”恩,看来,打NBA比开车容易啊!

 

  也有网友认为图中盖伊的眼镜略有点眼熟:“和威少的眼镜有一拼,是不是从他那里偷来的?!” 子琪觉得,不管远视近视,罚球投篮准就行了,奥尼尔那货不近视,有警官证,但是就是罚不进球,咩哈哈哈哈哈!

  其实盖伊不用愁,视力问题不是大问题,来咱们中国找气功大师,分分钟就搞定了。尤其最近有一位叫王林的气功大师,可火了,神马赵薇、马云、刘志军等牛人都去找他解难题,生意火到爆。不过,很多明眼人指出王大师就是骗子,欺世盗名。这不,一位新京报记者张寒发表《隐秘“大师”王林的金钱王国》一文指出后者发家内幕,结果惹毛了大师,后者电话记者,并恐吓“我告诉你,你不得好死,你们全家都不得好死”。

 

  哎呀,好怕怕!大师发怒了!网友们表示:“大师生气了,真的有气了!”更有多数人表示“坐等大师发功”。不过,子琪开始骂人了,说明不是什么气功大师,因为子琪听说练气功的骂人不仅会走火入魔,而且还会把蛋蛋练成气蛋。恩,反正我信了!好了,又到了网友一句话吐槽时间,让我们看看有哪些好玩的段子吧!

  【欧冠收入top10:榜首尤文压拜仁】

  我没看错吗?拜仁怎么去踢意甲了?

  【喉舌曝尤文可免费签莱万】

  上面说尤文欧冠收入排第一,下面说尤文免费签莱万。搜狐今天过愚人节吗?

  【揭秘李毅吧:吧主年入百万】

李毅到底是干嘛的?求告知!

  【泰国羽毛球选手决赛互相追打】

  我怎么觉得是两口子在搞家暴呢?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高级黑》的全部内容,子琪祝各位网友天天好心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00662.shtml report 4999  《高级黑》又与各位黑丝们见面了。话说前几期子琪几次聊到曾经痴迷的国足,很多黑丝们就表示“子琪你就算了吧,国足真的不爱你!”好吧,子琪摊上这么个糟心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