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国足东亚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自嘲适合中场射门 金英权“出卖”恒大队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飞机郜”自嘲更适合中场射门

  今晚郜林将和恒大队员金英权正面对话,金英权“出卖”了他,郜林则无所谓,“今晚上了场就当不认识他。”

  昨天训练结束后,郜林还和郑智、黄博文等人一起加练任意球,不过很明显他的命中率最低,第一脚射门就踢过球门后面六七米高的铁丝网,前四脚射门全部高出,再次冲着门将喊“我来射”的时候,旁边的队友已经开始发笑了,不过后几脚射门郜林终于找到了些许电梯球的感觉,起码都打在了门框内。

  离开球场前,“恋恋不舍”的郜林又尝试从中场位置吊射,没想到第一脚就稍微高出球门,郜林自嘲,“看来我还是适合在中场射门啊”,随后又尝试了几脚。

  金英权“出卖”了郜林

  金英权成了韩国阵中除新帅洪明甫之外最红火的人物,韩国记者、中国记者、韩国队友都等着他“爆料”。他的搭档洪正好昨天“出卖”了他,被问到中国队中最需要警惕的球员是谁时,洪正好说从金英权那里得知,郜林是我们头号警戒对象。“郜林虽然才27岁,但是国家队比赛经验丰富。不仅在俱乐部里有多球入账,同时也是国家队主要得分手。因此他是最具威胁的人物,必须重点照顾。这要求我们后防线做好呼应。”

  除了当“间谍”外,金英权还充当使者角色。他向韩国记者介绍中国球员对韩国队的看法,“恒大队友们觉得韩国队员技术不错,最突出的是整体很好,很有组织纪律性。金英权也介绍了他的七名恒大队友国脚。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00715.shtml report 633 “飞机郜”自嘲更适合中场射门今晚郜林将和恒大队员金英权正面对话,金英权“出卖”了他,郜林则无所谓,“今晚上了场就当不认识他。”昨天训练结束后,郜林还和郑智、黄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