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女足东亚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女足东亚杯双双“打虎” 女足表态向男足学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今天下午4时15分和晚7时,中国女足和男足将分别迎战本次东亚杯第二个对手,被称作“太极虎”的韩国队。女足首场0比2输日本、男足3比3战平日本,赛后,女足队员表示,“男足打日本表现非常好,我们对阵韩国也要向男足学习。”

  女足队员:打韩国会更拼,学习男足好榜样

  在看过了周日晚男足的出色表现后,女足姑娘们纷纷表示,和韩国对垒会更拼,也会永不放弃。年初在永川进行的四国邀请赛上,中国女足曾2比0击败韩国。这次对阵韩国,会是中国女足在本届东亚杯上胜算最大的比赛。首轮比赛,中国队和韩国队都输球了,这一轮显然两队都希望能赢球。不过,中国女足主帅郝伟认为想要重现永川之胜很困难,“韩国队上升快,速度也快,球员个人能力也不错”。球队中的老将张睿也和郝伟意见相仿,认为不能掉以轻心:“不能说四国赛我们赢过她们,这一场我们心理上就有多大的优势,不重视对手会付出更大的代价。”

  和日本女足集体到现场观看中日男足大战不同,中国女足只能留在酒店看比赛。张睿说,“看到1比1的时候网络就卡了,等网好了之后,就变成1比3了,后来听说孙可进了一个球。男足3比3打平对我们也是一个鼓舞。”门将王飞也表示:“听说男足打平了日本,而且打得非常好,我们下一场也要向他们学习,努力取得胜利。”

  男足主帅:我们没有恐韩症,韩国队更怕输

  7月22日,中国男足在韩国坡州训练基地进行了首场比赛之后的恢复性训练。不少韩国媒体前往中国队训练场地进行采访。当被问及中国队现在是否还有恐韩症,中国队主教练傅博的回答掷地有声:“我觉得以目前的情况,应当是韩国队更有思想包袱,他们应当怕输给中国队。”谈起今日与韩国队的东亚杯第二场比赛,对于这支同样是刚刚换帅后的韩国队的印象,傅博表示:“我在现场看了韩国队第一场与澳大利亚0∶0战平的比赛,他们踢得非常有朝气,拼劲很强,只是运气差点,否则就会赢得比赛。”

  有韩国媒体直接问到,中国队面对韩国队比赛的时候是否还有“恐韩症”,听到这样的问题,傅博的回答也是铿锵有力:“我觉得在目前情况下应该是反过来,应当是韩国队更怕输给中国队,因为他们现在可能反而会背起包袱,而我们已经没有包袱了。比赛有输有赢,这是很正常的,韩国足球一直在进步,我们也在进步,只是我们的进步慢一点,但一直在追赶他们。和韩国队的比赛,我希望给球迷奉献一场好看的比赛。中国队现在没有恐韩症,反而韩国队每次都要赢中国队,现在压力在他们那边了。” 综合

sports.sohu.com true 华商网-华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01625.shtml report 1069 今天下午4时15分和晚7时,中国女足和男足将分别迎战本次东亚杯第二个对手,被称作“太极虎”的韩国队。女足首场0比2输日本、男足3比3战平日本,赛后,女足队员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