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官方签下埃利斯 妖星正式入达拉斯搭档德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达拉斯小牛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完全自由球员蒙塔-埃利斯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达拉斯小牛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完全自由球员蒙塔-埃利斯。基于球队保密协议,合同细节并未对外透露。而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埃利斯与小牛队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总价值在2500万-3000万美元之间。埃利斯加盟后,将大大提升小牛队的后场实力。

  为了签下埃利斯,小牛队管理层做了许多工作,包括腾出薪金空间,也就是裁掉二年级中锋贝纳德-詹姆斯,以及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队内得分王约什-阿克格农。今夏原本小牛队的目标是追逐德怀特-霍华德,但“魔兽”最终没有选择前来达拉斯,而是宣布加盟德州另一支球队--火箭队。在这之后,小牛队在当地时间7月13日与更换经纪人不久的埃利斯达成口头协议。

  现年27岁的埃利斯是联盟最顶尖投手之一,已在联盟混迹8年的他上赛季在雄鹿队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7.5分钟有19.2分6.0助攻3.9篮板2.1抢断入账。正是在埃利斯和詹宁斯的合力之下,雄鹿队跻身12-13赛季季后赛。与热火队的4场季后赛,埃利斯场均出场38.0分钟拿下14.3分5.5助攻3.3篮板2.5抢断。

  小牛队是埃利斯效力的第3支NBA球队,之前2支分别是勇士队和雄鹿队。职业生涯至今,埃利斯一共打了516场常规赛,其中437场首发,场均出场36.0分钟贡献19.4分4.7助攻3.7篮板1.7抢断。下赛季,埃利斯将出任小牛队的首发得分后卫,他的主要职责是与德克-诺维茨基联手搭建小牛队的得分炮台。

  埃利斯成为小牛队今夏官方签下的第3名自由球员,之前2人分别是何塞-卡尔德隆,以及海地中锋萨缪尔-戴勒姆波特。之前在接受ESPN采访时,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表态埃利斯有成为超级巨星的潜质。“我们认为在我们的体系中,蒙塔(埃利斯)可以真的迎来爆发,”库班说道,“他拥有超级明星的潜质。看看他在卡莱尔手下,以及在诺维茨基和传球第一的卡尔德隆身旁会成长多少,这真的很有趣。”(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03185.shtml report 2443 达拉斯小牛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完全自由球员蒙塔-埃利斯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达拉斯小牛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完全自由球员蒙塔-埃利斯。基于球队保密协议,合同细节并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