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斯特伍德不放弃大满贯冠军梦 向伍兹教练求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英格兰名将维斯特伍德表示自己知道需要在哪方面做工作以备战2013赛季的最后一场大满贯美国PGA锦标赛,并会向伍兹的教练希恩-弗雷求助。

  上周日在苏格兰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中,维斯特伍德又一次让在大满贯赛夺冠的良机从指间溜走了。在进入最后一轮比赛时,维斯特伍德还曾握有两杆的领先优势,可惜他最后一轮仅交出75杆,最终落后夺冠的米克尔森四杆获得并列第三名。这次,阻碍维斯特伍德夺冠的并不是他的短杆。

  “上周我的技术环节出了一点问题。”维斯特伍德向英国媒体《天空体育》表示,“我之前在长杆上并没有做太多工作,因此现在需要在这方面做些工作了。”为了在长杆上取得进展,维斯特伍德向加拿大著名的高尔夫教练希恩-弗雷求助,后者所指导的著名球员包括了伍兹以及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罗斯。“我只跟他一起工作了五个小时(三周前在佛罗里达州),因此只经过这么一点时间就让我在大满贯赛取得了第三名还是挺不错的。”维斯特伍德说,“我希望未来能跟他有更多的合作,上周他在练习场有看我打球,我们还处于慢慢磨合的阶段,他才刚刚开始了解我的挥杆。希望我们能像前三周那样有非常快的进展,如果效果好很快就能体现出来,因为今年还有一些重大的比赛要参加。”

  对维斯特伍德来说,下一场重要的大赛是8月1日至4日举行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之后一周便是在纽约举行的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美国PGA锦标赛。维斯特伍德认为自己离破大满贯冠军荒已经越来越近了。“在大满贯赛获得第三名与夺冠其实并没有那么大的区别。上周我的心态非常好,因此能处理好很多东西让我感到很满意。显然最后一天没打好让我有点失望,但在高尔夫运动中你必须保持积极的心态。实际上,我又一次在大满贯赛取得了前三名的成绩。我其实并不觉得自己处在最佳的状态,但我在三轮比赛过后仍然取得了两杆的领先,那是非常积极的信号。另外,我的短杆和推杆也表现得非常出色,这在过去几年并不常见。”(Par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06454.shtml report 85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英格兰名将维斯特伍德表示自己知道需要在哪方面做工作以备战2013赛季的最后一场大满贯美国PGA锦标赛,并会向伍兹的教练希恩-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