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娜迫不及待挑选婚纱 詹皇未婚妻秀幸福(图)

与未来老公合影
1/10

与未来老公合影

2013年07月24日0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与未婚妻萨瓦娜婚期将至,近日准新娘萨瓦娜开始试穿婚纱,以迎接自己人生中的最幸福的一刻。

  结婚是每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对于萨瓦娜来说同样如此,今年是他与詹姆斯相恋十周年纪念日,皇帝终于要在今年夏天迎娶自己了,萨瓦娜心情异常激动。现在距离婚期还有不到两月的时间,萨瓦娜就迫不急待的去挑选自己的婚纱了。

  通过照片显示,萨瓦娜选择了一条洁白的长款婚纱,她对这款婚纱非常的满意,还不忘跑到詹姆斯的宣传画面前与自己未来的老公合影留念。她不停的在游池旁做出各种POSE拍照,当然她也不忘与自己一去挑选婚纱的闺蜜们合影留念,她的儿子看到了妈妈异常漂亮,还爬到了后背上撒起了娇,现在的萨瓦娜脸上充满了幸福。(真果果)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