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季五预测:纳什助攻回勇 科比揭幕战复出

法玛尔接手替补主控
1/5

法玛尔接手替补主控

2013年07月24日08:2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lake show life》的湖人专栏作家雅各布-鲁德撰文,对紫金军的新赛季给出了五点大胆的预测,其中鲁德认为,科比会在下赛季的开幕夜满血复出。

  对于下赛季的湖人,很多球迷和媒体人士已经不再看好,普遍的观点认为,紫金军未来会在乐透区和季后赛席位间徘徊。然而在鲁德看来,新赛季,湖人并非没有希望,而他也在自己的专栏中给出了五点大胆的预测。

  1.法玛尔接手替补主控

  新赛季开始时,除非出现伤病状况,否则法玛尔都将是控卫线上的三号人物。尽管过去的这段时间,法玛尔在土耳其联赛表现的不错。但是他毕竟有一年多的时间没在NBA打球了。不过从技术特点上来说,法玛尔显然比布雷克更适合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上赛季,布雷克是球队的重点伤号之一,而他的年龄也要比法玛尔大7岁,无论防守的强悍程度,还是进攻端的提速能力,后者显然都要更为出色。可以预见随着下赛季的推进,法玛尔将逐渐接手替补主控的位置。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