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为避奢侈税愿白送二将 布雷克希尔或赴费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布雷克有可能赴费城打球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洛杉矶时报》名记皮卡斯报道,如果费城76人愿意帮忙,洛杉矶湖人将有望避免奢侈税,更重要的是,湖人可以在14-15赛季后避免双重奢侈税。

  以往的奢侈税原则是“超过多少交多少”,从下赛季开始,奢侈税将更加严酷,简单总结就是“超得多交得多”, 新的奢侈税每500万美元一个档,超出奢侈税线以上的部分,0-499万美元按照1.5:1征收,500-999万美元按照1.75:1征收,1000-1499万美元按照 2.5:1征收,1500-1999万美元按照3.25:1征收。之后每增加500万美元,征收比例将增加0.5。

  不过从14-15赛季开始,又再增加一个奢侈税原则,即双重奢侈税。如果一个球队在任意4个赛季中的3个赛季支付奢侈税的话(从2011-12赛季开始计算),那么将会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一美元。举例来说,如果该球队超过奢侈税499-999万美元的话,将会执行2.75:1的征收标准,而不是原来的1.75:1。

  举个简单的例子,一个工资额9000万美元的阵容下赛季必须缴纳3930万美元的奢侈税。到14-15赛季,同样的阵容将必须缴纳5750万美元(原有的3930万加重复征收的1820万)。

  因此如果湖人队希望避免双重奢侈税,那么必须在近5个赛季里,有2个赛季避免奢侈税。考虑到14-15赛季湖人即使签下两名巨星也不会超过奢侈税触发线,那么湖人只需要在下赛季将球队薪金降低到奢侈税触发线以下,就可以避免双重奢侈税。

  目前湖人的薪金总额为7920万美元,超过奢侈税触发线740万美元。如果湖人能为布雷克和乔丹-希尔找到下家,并且不在交易中接收任何球员,那么湖人将省下750万美元,下赛季紫金军团将避免奢侈税。

  布雷克和希尔的合同均只剩1年,合计价值750万。当今能一口吃下这两名球员合同的球队只剩下费城76人。

  在签下两名首轮新秀后,费城76人距离最低工资额度还差800万美元,这笔钱不用于球员身上也是浪费。如果76人愿意接收布雷克和希尔,那么他们还可以从湖人身上得到选秀权或者320万美元的现金。

  这笔交易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有好处,但不能确定76人一定会同意交易。如果交易最终达成,湖人将有望签下在夏季联赛表现突出的控卫莱斯特-哈德森,代替离开的布雷克出任湖人第三控卫。

  如果奥多姆同意底薪加盟湖人,他将代替希尔出任加索尔的替补。不可否认的是,布雷克和希尔仍然对湖人非常重要,但甩掉这两名的球员的合同后湖人将至少在未来三年内省下6000万美元,这将更有利于紫金军团的重建。(紫雨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16526.shtml report 2734 布雷克有可能赴费城打球北京时间7月24日,据《洛杉矶时报》名记皮卡斯报道,如果费城76人愿意帮忙,洛杉矶湖人将有望避免奢侈税,更重要的是,湖人可以在14-15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