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求日本天王竟被敲竹杠 为筹资金恐牺牲法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7月23日,米兰高层与中央陆军的代表进行了新一轮谈判,原本以为本田圭佑转会米兰将豁然开朗,然而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由于本田圭佑的替身受伤,中央陆军突然决定留下本田圭佑。《足球市场》披露,米兰很可能会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引进埃里克森等有实力的球员,不过在此之前,加利亚尼可能要用艾尔沙拉维来套现。

  本田圭佑和中央陆军的合同今年年底就将到期,转会大鳄布隆佐蒂之前透露,本田圭佑从小就是米兰的球迷,为了能够成为米兰的球员,本田圭佑甚至拒绝了巴萨的邀请。而米兰也为本田圭佑准备好了22号球衣,那是卡卡效力米兰时曾经披过的号码。

  7月23日,米兰、中央陆军两家俱乐部为本田圭佑的转会进行了新一轮谈判。最终的结果并不乐观,中央陆军表示,俄超联赛已经开战,由于本田圭佑的替身米拉诺夫重伤,如果现在放走本田圭佑,肯定会影响到球队的成绩。中央陆军是俄超联赛卫冕冠军,球队现在宁可等年底本田圭佑合同到期之后自由转会,也不愿在联赛开局阶段自损实力。中央陆军体育主管巴巴耶夫在接受《championat》采访时表示:“本田圭佑去米兰踢球?这不是真的。”

  本田圭佑的转会突生变故,《全市场》认为,转会成败的关键问题还是在转会费,如果米兰能够适当提高报价,中央陆军还是会放人。不过毕竟本田圭佑半年之后就将成为自由球员,米兰也不想在其身上投入太多资金。《足球市场》披露,米兰正在考虑引进其他有实力的球员,比如阿贾克斯中场埃里克森,埃里克森与阿贾克斯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丹麦中场已经在欧洲杯、冠军联赛这些大舞台上证明过自己的实力,不过埃里克森本人更想去英超联赛踢球,现在最有希望得到埃里克森的是红军利物浦。而除了前腰位置,米兰还希望能够引进一名高水平的中后卫,拉诺基亚就是红黑军团的目标之一。

  《足球市场》也提到,加利亚尼手中并没有太多资金,要想买人,必须先出售球员套现。加利亚尼一直想将罗比尼奥、博阿滕送走,但现在罗比尼奥续约,博阿滕也很难卖出太高价钱,艾尔沙拉维很可能成为牺牲品。安致和摩纳哥都有意引进艾尔沙拉维,小法老身价在3000-4000万欧元之间,对于这两家财大气粗的俱乐部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此前《米兰体育报》认为,罗比尼奥续约之后,尼昂可能会被租借出去,但《全市场》称米兰已经拒绝了桑普多利亚提出的租借尼昂的请求,这也意味着米兰前锋线上可能会有其他人离开。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23156.shtml report 1043 7月23日,米兰高层与中央陆军的代表进行了新一轮谈判,原本以为本田圭佑转会米兰将豁然开朗,然而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由于本田圭佑的替身受伤,中央陆军突然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