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受伤鲁尼将提前复出 莫耶斯隔空暗战穆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新帅莫耶斯这段日子很难过,转会市场一事无成,该丢的全丢了,该签的一个没签,竞技场上带队踢了三场比赛,与明显弱于自己的亚洲对手,曼联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颜面尽失,尤其是刚刚在日本负于横滨水手的比赛,曼联竟然丢了三个球,2-3败北。当然,这是热身赛,比赛输了就输了,更麻烦的是,曼联头号前锋范佩西还受伤了,这也是新帅莫耶斯提前将荷兰前锋换下的直接原因,“上半场范佩西感觉到他的大腿有些不适,我们不想冒任何风险。”除了范佩西,另一名前锋维尔贝克也挂了彩。

  曼联新帅谈到维尔贝克时,他说,“维尔贝克感觉到腹股沟有问题,我们将尽全力确保他们一切都正常,特别是现在还有那么多的比赛等着我们。”加上鲁尼,曼联一线队四名前锋伤了三个,唯一的安慰是,小胖快要复出了,莫耶斯确认,小胖还有两周就能够复出,可以出战8月6日对阵瑞典球会AIK的热身赛;此外,曼联新帅还第四度确认,小胖是非卖品。“我希望鲁尼能够出现在对阵AIK的比赛中,据我目前所了解到的情况,鲁尼的恢复情况良好。他已经开始慢跑,所以我们期待他能够如预计的那样在那个时候复出。”

  莫耶斯话锋一转,谈到鲁尼的转会问题,“曼联已经反复强调了,鲁尼是非卖品,这一立场是不会改变的。对阵横滨水手,曼联丢了三个球,后防线暴露出很多问题,由于费迪南德没能上场,不少记者很疑惑,开始猜测曼联铁闸是不是受伤了。曼联新帅莫耶斯做出回应,“关于费迪南德的情况,我们只是想让他休息一下。我想要让埃文斯和斯马林踢比赛,所以轮休了费迪南德。卡里克感觉他的腹股沟有点不适,从昨晚开始有些紧。这不是什么问题,我们决定不让他上场,他只是错过了今天的训练和比赛。”

  尽管曼联2-3输给了横滨水手,但总体而言,莫耶仍旧非常满意,“我对于我们的失球感到非常失望,其实我们获得了不少好机会能够终结比赛,但我们都没能很好的把握。不过积极的一方面是,球员们在整场比赛中都付出努力,有个别球员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我对此感到满意。”按照季前巡回赛的安排,曼联将继续留在日本,将在当地时间7月26日,在日本大阪进行今夏第四场热身赛,对手是J联赛球会大阪樱花,这也是曼联球星香川真司登陆欧洲足坛之前所效力的俱乐部。(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23382.shtml report 2464 [相关]莫耶斯:鲁尼是非卖品..|鲁尼是否离队最新说法..曼联新帅莫耶斯这段日子很难过,转会市场一事无成,该丢的全丢了,该签的一个没签,竞技场上带队踢了三场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