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游泳队抵达巴塞罗那 张亚东对孙杨信心十足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原标题 [中国游泳队抵达巴塞罗那 张亚东对孙杨信心十足]

  当地时间11:25,中国游泳队一行乘坐的土耳其航班抵达巴塞罗那机场。12:00左右,叶诗文的教练徐国义第一个走出机场通道,向前来接机的记者打了个招呼。随后同行的一位教练烟瘾犯了,拉他到外面抽烟。10分钟后,张亚东和孙杨的身影出现在机场通道,随后中国游泳队一行大部队也陆陆续续出现,直到12:30他们登上前来接机的大巴,本报记者全程直击中国游泳队抵达巴塞罗那的过程。

  飞机上睡得不错的孙杨说

  这次想弥补遗憾

  “飞机上睡得不错,不过18个小时下来,刚下飞机身体还是有点软。”

  刚下飞机,孙杨就发出了一条微博汇报自己的行程。走出机场的孙杨心情很放松,看到来自家乡的本报记者他也愉快地问好。从接机口直到登上大巴,记者陪着张亚东一起走,注意到孙杨一直跟在临时主管教练张亚东左右。

  “既然来了,还是专心把自己的比赛比好。两年前的上海,这个项目我当时非常遗憾地输了,两年后的今天,自己的经验、自己的实力进步非常多,我当然希望第一天就拿下金牌,为中国游泳队拿下首金。”在采访中孙杨告诉记者,到达巴塞罗那后这两天的训练调整主要是慢慢把时差倒过来,看上去他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有信心。

  和孙杨一样自信满满的还有他的临时主管教练张亚东,“十年前,我带着罗雪娟,在这里拿了三金。”故地重游,沐浴在巴萨奔放的阳光里,张亚东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面对记者能拿几金的提问,张亚东的回答也很干脆、直接:“如果接力表现好的话,我觉得可以冲4金!”

  4块,也正好是中国游泳队本次世锦赛的金牌目标,可见他对孙杨的信心有多足。

  夺金没商量的叶诗文说

  头等大事是倒时差

  “当然是希望拿金牌。”看到叶诗文的时候她正在接受采访,对于本次世锦赛的目标,她的回答没有丝毫犹豫,显得非常有霸气。本届世锦赛游泳比赛要到28日才开始比赛,叶诗文表示接下来几天对于她来说头等大事就是倒时差。

  “(最难调整的)时差吧,每次到国外时差特别难调整,别人都是睡觉来调时差,我又睡不着,不管晚上熬夜熬到几点,第二天早上还是很早就醒过来,这是一个比较大的困扰。”叶诗文说相比一直呆在一个地方训练,能出来比赛挺高兴的。

  “能够换一个新环境,不用像以前一样每天枯燥的训练。”她说。

  采访过程中记者注意到,叶诗文的指甲又换新花样了:她的左手大拇指指甲是五星红旗,其他则是直接涂了国旗的红黄两色。右手倒是只有一个指甲涂有蓝色的花纹。问她,她说:“这个,其他几个卸了,只留了一个。”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23988.shtml report 1137 当地时间11:25,中国游泳队一行乘坐的土耳其航班抵达巴塞罗那机场。12:00左右,叶诗文的教练徐国义第一个走出机场通道,向前来接机的记者打了个招呼。随后同行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