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新援建功辫帅锁胜局 国米2-0豪取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23时,国际米兰在罗韦雷托体育场2比0轻取丙级球队菲拉尔皮萨洛,坎帕尼亚罗在上半时头槌建功,帕拉西奥下半场锁定胜局。

  这是国际米兰今夏在特伦蒂诺训练营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热身赛,距离之前与维琴察的热身赛仅有24小时,因此马扎里对阵容进行调换,仅瓜林、坎比亚索、阿尔瓦雷斯和长友佑都继续首发,但阵型仍是3-5-2。国际米兰开场就给对手下马威,帕拉西奥左肋突破后的传中惊出对方一身冷汗,1分钟后若纳坦轻推底线,瓜林跟进后送上准确传中,阿尔瓦雷斯在点球点附近停球后左脚推射,对方门将布兰杜阿尼倒地将球扑在横梁上。

  马扎里的球队在比赛中占据绝对优势,第15分钟阿尔瓦雷斯赢得角球,坎帕尼亚罗头槌攻门偏出。第23分钟菲拉尔皮萨洛找到机会,坦塔迪尼远距离突施冷箭,卡里索反应神速将反弹球拍出底线。之后长友佑都送出助攻,可惜伊卡尔迪差之毫厘没有碰到皮球。

  第33分钟坦塔迪尼再次施射偏出,1分钟后国际米兰便取得领先:瓜林右肋突入禁区后抽射被挡出底线。阿尔瓦雷斯开出角球,坎帕尼亚罗小禁区内头球一点打破僵局,1比0。领先后的国际米兰继续发动攻势,帕拉西奥接瓜林的任意球传中头球冲顶但角度太正,布兰杜阿尼双拳将球打出,之后伊卡尔迪的头球攻门高出门楣。上半时结束前伊卡尔迪仍有得分良机,但他的转身射门被布兰杜阿尼没收。

  下半时开始后伊卡尔迪延续着上半时的霉运,第49分钟阿尔瓦雷斯送出妙传,伊卡尔迪居然在门前9米处将球打高。不过第55分钟,另一位阿根廷球员帕拉西奥为蓝黑军团锁定胜局,坎比亚索中场左侧大脚将球开到禁区,帕拉西奥沿左肋插上未作调整直接起左脚打球门远角得手,2比0。此后双方主教练都开始大面积换人,炎热的温度也影响了两队的发挥,国际米兰和菲拉尔皮萨洛都没能再创造得分良机,最终国际米兰2比0击败对手,取得新赛季热身赛三连胜。

  “我们这两天踢了两场比赛,今天因为炎热尤其艰苦,不过小伙子们都做得很好,一切都按计划进行,我们很高兴。”马扎里在赛后表示,“今天我们的强度比昨天稍低,不过我们仍以最佳方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训练营,这是最重要的。伊卡尔迪?他现在稍稍有些落后,但他训练很努力。贝尔福迪?他在比赛末段才出场,你不能就此对他作出评价,但他确实在进步。科瓦齐奇?我们可没想到他会受伤,不过让我们往前看吧,他很快就能回来了。”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3-5-2):卡里索(46’卡斯特拉齐);坎帕尼亚罗(52’姆巴耶),拉诺齐亚(72’小胡安),齐沃;若纳坦(46’库兹曼诺维奇),瓜林(65’米拉),坎比亚索(72’奥尔森),阿尔瓦雷斯(65’佩雷拉),长友佑都(79’安德雷奥利);帕拉西奥(72’卡佩罗),伊卡尔迪(65’贝尔福迪)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31564.shtml report 1823 幻灯:国米新援霸气停高球坎比亚索指挥如司令北京时间7月23日晚23时,国际米兰在罗韦雷托体育场2比0轻取丙级球队菲拉尔皮萨洛,坎帕尼亚罗在上半时头槌建功,帕拉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