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宣布裁前锋托马斯 提供坎比底薪火箭遇劲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坎比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suntimes》报道,公牛方面正式宣布,裁掉前锋马尔科姆-托马斯,同时有消息源称,公牛已经向坎比提供一份底薪合同,除此以外,热火和火箭也有意引进前盖帽王。

  上赛季效力公牛期间,托马斯总共出场7次,场均出场时间为5.1分钟,在此期间,他场均贡献1.7分1.6个篮板。对于公牛而言,如果球队在当地时间周三之后再裁掉他,那么托马斯合同中将有25万美元变成受保障,因此为了保持薪金空间灵活性,公牛选择裁掉他。

  对于托马斯而言,他此前参加了夏季联赛,并且有不错的表现。显然他希望通过比赛来向其它球队展示自己的实力。“我想要向大家展示,我是一个能够带来活力的球员。”托马斯坦言。

  对于公牛而言,球队目前急需寻找一个能够补强内线低位的球员,而坎比显然是球队的目标。有消息源称,公牛已经向坎比提供一份底薪合同,此前猛龙买断了坎比的合同,当然除了公牛之外,热火以及火箭也有意引进这位前盖帽王。

  此前有消息源称,在坎比争夺战中,火箭处于领跑地位。对于公牛而言,如果能够引进坎比,那么他显然能够增加球队的板凳深度,尤其是在保护篮下以及抢篮板方面更是如此。(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31763.shtml report 2099 坎比北京时间7月24日,据《suntimes》报道,公牛方面正式宣布,裁掉前锋马尔科姆-托马斯,同时有消息源称,公牛已经向坎比提供一份底薪合同,除此以外,热火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