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蒂承诺将有强援加盟 大手笔只待托希尔入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夏季热身赛连战连捷,尽管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但马扎里的球队确实让人看到了一些新的东西。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也对马扎里予以了肯定。莫拉蒂透露,国米接下来在转会市场上还有有大手笔,而《意大利足球》认为,国米现在只待托希尔的资金到位,就将在转会市场上对阵容进行补强。

  国米今夏最重要的一笔引援其实就是马扎里,尽管和斯特拉马乔尼一样,都是使用三后卫阵型,但现在的这支国米在攻防两端都有明显的变化。莫拉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我真的非常喜欢马扎里,他给全队注入了激情,他真的是怀着求胜的欲望在努力的工作。”莫拉蒂还提到了球队的引援:“我们仍然需要人才,所以在转会市场上还会做一些必要的补充。”

  国米今夏已经签下了贝尔福迪、伊卡尔迪两名前锋,坎帕尼亚罗、安德里奥利的到来也让球队的后卫线更加稳固。不过中场还需要继续补强,特别是两个边路,伊斯拉的转会迟迟未能敲定,马扎里心仪的祖尼加也未能到来。《意大利足球》认为,在托希尔入主国米之前,国米在转会市场上可能不会再有什么动作了。托希尔和莫拉蒂已经基本就收购细节达成了一致,7月底印尼富豪就有望正式接管国米。按照《米兰体育报》此前的说法,托希尔今夏将会为国米注入4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等到冬季会视情况再追加投入。《全市场》披露,托希尔入主之后,国米引援的首要目标仍是卡利亚里中场纳因戈兰。纳因格兰有印尼血统,托希尔希望能够将其打造成为国米在亚洲市场上的一面旗帜。此外,巴塞尔后卫德拉戈维奇、圣保罗妖星威灵顿也都是国米的收购目标。

  《足球市场》认为,托希尔成为国米的大股东之后,国米将会效仿阿森纳的路线。温格的球队尽管连续数载与冠军无缘,但在英超联赛中稳居前四,冠军联赛也是每每都能从小组赛中顺利突围。而值得一提的是,独具慧眼的温格为阿森纳带来了巨大的收益。100万欧元从巴黎圣日耳曼引进的阿内尔卡,卖给皇马时赚了3400万欧元;750万欧元从阿贾克斯引进的奥维马斯,卖给巴萨时赚了3250万欧元;300万欧元从巴萨挖来的法布雷加斯,回到诺坎普身价已经变成了3400万欧元。出售范佩西、阿德巴约、科洛-图雷、维埃拉、宋、纳斯里、亨利,分别比当初引进时的身价高出2600万欧元、1900万欧元、1850万欧元、1500万欧元、1500万欧元、1100万欧元、800万欧元,仅仅是这十笔交易,就为阿森纳带来2.1亿欧元收益。不过要想能像阿森纳一样盈利,国米还需要一位能够在转会市场上运筹帷幄的经理,这也是莫拉蒂希望莱昂纳多能够重回国米,取代布兰卡的重要原因。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33173.shtml report 1118 国米夏季热身赛连战连捷,尽管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但马扎里的球队确实让人看到了一些新的东西。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也对马扎里予以了肯定。莫拉蒂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