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游/水球/公开水域/高台跳水 > 花样游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记者手记:不是足球也疯狂 西班牙人迷水上项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杜金城

  西班牙人喜爱足球,这点从享誉世界的两家西甲豪强巴萨与皇马俱乐部的球迷数量就可见一斑。那对于相对安静的水上项目,西班牙人又会是怎样的反应呢?答案是:同样狂热。

  这次游泳世锦赛来到巴塞罗那,当地人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就拿我们认为的冷门项目花样游泳来说吧,最普通的一张票都需要40欧元,折合人民币差不多就是350元。想象一下这样的票价,如果搁在国内,恐怕很少会有人买票入场。但在巴塞罗那,比赛开始前门票已经销售一空。

  门票卖得火,现场观众对于比赛的欣赏也是特别在行。该安静的时候,场内只听得见音乐与运动员在池中拍打水花的声音;看到精彩的场面时,现场观众也绝对不会吝惜掌声与口哨声。看得出,运动员在这样的氛围中比赛也是特别兴奋。中国花游的蒋氏姐妹就坦言,自己特别喜欢巴塞罗那的比赛环境。

  细细分析,对于巴塞罗那这样一座艺术气息浓厚的城市来说,花游这个项目也许就是特别符合当地人的欣赏口味。在巴塞罗那的历史上,艺术大师随处拾来。西班牙人最引以自傲的美术巨匠毕加索,虽然出生在马拉加,但很小就随父亲移居巴塞罗那,这里可以说就是毕加索的第二故乡;建筑大师高迪的作品在巴塞罗那随处可见。巴塞罗那人平日里对舞蹈、画展、音乐会接触不少,因此艺术门槛比较高的花游被这么多人喜欢也就不稀奇了。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36544.shtml report 573 西班牙人喜爱足球,这点从享誉世界的两家西甲豪强巴萨与皇马俱乐部的球迷数量就可见一斑。那对于相对安静的水上项目,西班牙人又会是怎样的反应呢?答案是:同样狂热。这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