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专家:科比复出最忌急于求成 跟腱养伤需耐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科比

  北京时间2013年7月24日,科比在上赛季常规赛末期受伤之后一直处于恢复的过程中,美国专家CA-克拉克今天撰文指出,科比复出过程中最令人担心的是急于求成,因为他的性格和精力让他没有慢慢养伤的耐心。

  在科比跟腱手术之后,医生给他设定的复出时间是5到6个月,但是现在传出的消息是他预计复出的时间已经在不断的提前了。首先,科比的目标是在11月份,最迟12月份复出,接下来就变成了新赛季开始的时候(10月底)。在上周,最新的消息是科比比计划提前了三个月,湖人队的老板吉姆-巴斯打赌科比会在季前赛上(10月5日到25日)就复出。

  对于这些,很多人都不觉得奇怪,因为这就是科比的习惯,他喜欢超越自己身体的极限,喜欢带着伤病来战斗。科比有着金刚狼一样的体质,他往往可以在别人做不到的情况下继续奋战。

  在2009年,科比带着受伤的手指一直打球,另外他还多次带着扭伤的脚踝留在球场上,包括上赛季面对老鹰丹特-琼斯的那次崴脚。有太多科比带着伤病出场的例子了,所以当曝出科比的复出时间提前了的时候,有一个疑问就产生了:科比的恢复到底是真的提前了,还是他强迫自己提前了?

  科比这一次是的是跟腱撕裂,这种疾病不能急于求成,相对于刻苦锻炼,这个时候的科比更需要时间和耐心,需要一步步的小心测试,需要从长远的角度来进行考虑。或者换句话说,这次养伤的科比不能是原来那个急躁的科比了。

  另外,湖人下个赛季并不需要科比带伤作战。湖人上个赛季勉强进入季后赛,最终被马刺横扫,在这个休赛期他们又放走了霍华德,签下的卡曼、韦斯利-约翰逊和尼克杨,都是一两年的短约,并且薪水都很低,他们很明显是在应付下个赛季,然后等到明年休赛期再继续补强。这种情况下,科比强行复出是没什么意义的。

  当然,这一切也都是猜测,科比或许真的比预计的恢复过程提前了三个月,或许他的手术异常的成功,或许他的恢复能力非常的完美。希望对于科比的猜测都是杞人忧天吧。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43965.shtml report 2414  科比北京时间2013年7月24日,科比在上赛季常规赛末期受伤之后一直处于恢复的过程中,美国专家CA-克拉克今天撰文指出,科比复出过程中最令人担心的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