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访菲律宾球迷疯狂 皇帝谦逊不愿被称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詹姆斯菲律宾行秀暴扣

  北京时间7月24日,自从热火在2013年总决赛击败马刺夺冠之后,总决赛MVP勒布朗-詹姆斯所到之处都是人山人海,在菲律宾也同样如此,千万的球迷们为了一睹“皇帝”阵容疯狂而至。

  为了能够近距离看到自己的偶像,菲律宾的球迷们无比疯狂,票价最高达到1万比索,转换过来大概250美元之高。热火的球员之所以在菲律宾如此受欢迎,除了总冠军之外,还有主教练斯普尔斯特拉的原因,因为斯帅是菲律宾裔。有记者提问是否能想到菲律宾球迷如此疯狂时,他回答说:“教练斯普尔斯特拉曾经提醒过我,这里的氛围很棒,球迷们对他们喜爱的人和事都非常热情。”

  热火蝉联总冠军让球迷们无比疯狂,詹姆斯表示,那些宣称夺多个总冠军更简单的说法完全是瞎吹嘘。“他们总是说热火赢得第一个总冠军之后,那么接下来就容易多了,”詹姆斯说,“但实际上我们的经历一点也不简单,卫冕冠军需要在常规赛的每个晚上都捍卫自己,然后经受季后赛的洗礼。”

  “一场季后赛的强度可能会比一场常规赛要高五倍,”詹姆斯继续说,“球迷们的情绪往往波动很大,在总决赛的两轮系列赛当中他们的情绪就时高时低。去年我们输掉第一场(2012年总决赛打雷霆),我自己的心情就非常低,不过我接下来还是保持了比较冷静的头脑,然后我们就连赢四场。今年继续对阵伟大的球队马刺,他们的存在让我们的夺冠无比艰难,只有在完成终极目标之后那才松了一口气。”

  如今的詹姆斯已经取得四个常规赛MVP的荣誉,并且两次夺冠,这就使得他开始跻身到NBA历史最优秀的球员之列。然而即使如此,“皇帝”的表现还是比较谦逊的,他始终不愿提及“传奇”这个单词。

  “事实上我真的不太想就这个话题说太多,”詹姆斯说,“我还需要做很多的事情来证明自己,也还有很多目标是希望自己能够完成的,‘传奇’这个单词通常在体育生涯初期是不太会用的,所以我也不想谈论太多。或许等到我挂靴,并且球衣退役的时候,才应该谈论这些吧。”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4/n382445406.shtml report 1544 组图:詹姆斯菲律宾行秀暴扣北京时间7月24日,自从热火在2013年总决赛击败马刺夺冠之后,总决赛MVP勒布朗-詹姆斯所到之处都是人山人海,在菲律宾也同样如此,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